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又一人“背叛” 川普能熬过这一关吗?
www.bcbay.com | 2018-09-03 19:12:26  阿尔法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一人“背叛” 川普能熬过这一关吗?

  政治往往比电影桥段更狗血。这句话,用在美国总统特朗普通俄门上准没错。继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司法部长塞申斯、特朗普女婿库什纳、长子小唐纳德之后,特朗普的一个个心腹纷纷被拖入其中,越来越多的内幕浮出水面。

  9月2日,据观察者网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经历“总统任期中最糟糕的一天”,特朗普竞选团队中的另一名核心人物——47岁的政治说客帕顿已经认罪,并披露了一则惊人消息:特朗普就职委员会非法接受了俄罗斯人的捐款。这在美国是毫无争议的违法行为。这个被美国媒体扣上“通俄联系人”的政治掮客,就这样轻易招供了,无疑又给特朗普带来一次强烈冲击。

  而帕顿的雇主、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被指控的8项刑事罪名已经成立,即将面临牢狱之灾。更令特朗普坐立难安的是,上周自己的前任律师科恩为了争取减刑,已经主动认罪,不仅交代出特朗普曾经的风流韵事,甚至还要为通俄门作证。气得特朗普直骂科恩是个“有病的骗子”,说话非常不靠谱。

  接连的冲击让特朗普陷入了极为尴尬的处境。一向对特朗普“不感冒”的美国广播公司,偏偏在这个时候公布的一份民调,更让特朗普如坐针毡。据民调数据显示,60%的受访者对特朗普的执政表现表示不满,其中53%的受访者表示强烈不满,近一半民众希望国会发起对特朗普的弹劾。这意味着特朗普执政的平均满意度,达到了1940年以来历任总统的最低点。

  而民主党这边已经放出话:一旦拿下中期选举,就会启动弹劾程序。

  特朗普在竞选时期就毫不掩饰对俄罗斯的天然好感,与总统普京之间的互动更是充满英雄相见恨晚之意,这无疑是美国政坛中的一股“清流”,可选民们还是用选票把这样一个“犹大”送到了白宫。

  上任以来,特朗普及其竞选团队不断被指控通俄,尽管特朗普和俄罗斯方面再三否认,但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和美国国会始终紧追不放,生怕伟大的美利坚被特朗普带进沟里。

  上月16日,“特普会”在一波三折之后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结果特朗普刚刚表示有意邀请普京访问华盛顿,就被扣上了“叛国”的帽子。随后,美国联邦调查局再次将矛头指向特朗普竞选团队中的前外交政策顾问卡特·佩奇,因为他试图与俄方勾结,暗中干扰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

  特朗普一下子又毛了,发表了一条措辞强硬的推文,称穆勒和民主党人所做的事情对于美国来说是一种侮辱,要求司法部长立即停止穆勒的“通俄门”调查,以避免其继续污染美国的未来。消息一出,特朗普立即引起了包括共和党同僚在内的一致反对,称特朗普的大胆言论让人难以置信,是在意图阻挠美国的司法公正,特别检察官穆勒没有被开除的可能。

  看来,高高在上的美国总统并非一个容易的差事。曾经不可一世的霸道总裁如今也被折腾得毫无办法,甚至还面临着被炒鱿鱼的可能。中国有句老话,叫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特朗普对通俄门的反应越是过激,越暴露其心虚。倘若真的成为历史上首位被弹劾成功的美国总统,那也是他咎由自取的“成果”。

   0


相关新闻
马斯克宣布换阵营:美国需要红色浪潮 否则哈利王子自曝曾吸毒 川普:当总统“不排除
连遭30家公司拒绝,川普确认:没钱川普发出新威胁,这次指向中国电动汽车
川普反移民言论变本加厉 怒骂无证客“不是川普:TikTok是国安威胁 脸书不诚实
伊万卡久违同框父亲 身姿曼妙非简单名媛已取代伊万卡 她是川普的秘密武器
川普广告攻击拜登“活不过2029年”黑利正式退出!川普VS拜登,再次巅峰对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