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章泽天驾驭刘强东 其实是个狠角色
www.bcbay.com | 2018-09-03 05:51:34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泽天驾驭刘强东   其实是个狠角色

提起章泽天和刘强东的婚姻,愤愤不平的有很多,看好戏的有很多。

大家常以“老夫少妻”和“不知妻美”来调侃他们。

对于这对夫妻,大家喜爱有之,羡慕有之,批判有之。

大家都觉得,刘强东虽然嘴上说喜欢小天的善良,不知道她有多漂亮。

实际上当初吸引刘强东的,一是她够年轻,二是她清纯可人的外貌。

摸着良心问一句,章泽天美吗?

说实话,是美的。

毕竟是张艺谋都曾经相中要去想去演《山楂树之恋》里静秋的女孩。

当年凭借一张拿着奶茶的高中生照片就爆红网络。

完全区别于当下千篇一律的网红脸,并且完全符合大家对“白”、“瘦”、“幼”的审美偏好。

但大家都知道,作为京东的掌门夫人,嫁给了一个赫赫有名的互联网大佬,

光靠美、光靠年轻,根本不是长久之计。

但年纪轻轻的章泽天在婚后,不但没有隐居幕后相夫教子。

反而在公众面前十分活跃,并且看得出在婚后越发有女人味了,脸上还时时洋溢着无法伪装的甜蜜和幸福。

你以为人家只是靠外貌御夫有术,但明明人家的野心和手腕才是让人拍案叫绝的。

看准自身优势,从不故作清高

Angelababy早年间接受采访时说:上天给了她这样的样貌,就注定要失去一些东西。

这句话其实放在章泽天身上更合适。

她无比清楚自己的外貌优势,也知道自己身上带来的话题度和曝光度的意义。

你以为频频上热搜是破坏了人家的隐私生活,却不直到此举给京东节省了多么可观的广告费。

而更让我对她刮目相看的,是她不像田朴君,她从不刻意标榜自己能有今天的地位和成绩是依靠个人奋斗的。

她反而很坦诚地承认了刘强东和京东这个平台所带给她的好处。

《ELLE》在采访她时曾经单刀直入地说:很多人有各种各样的想法,但你有资源帮你实现。

章泽天回答说:我一直说自己很幸运。好多朋友也许也有类似的想法,但我借助京东的平台,可以做出来。

有人说,凭什么你占那么多资源、那么多光环,其实背后的累没人看到。今年我开始参加时装周、品牌活动,对我来说,这些都是工作,通过拓展人脉,帮到京东。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在我的年龄见到这个级别的人,即使看他们怎么说话、怎么做事都有所收获。

背负更多期待,但也足够努力

大家都说她是豪门富太,是总裁的小娇妻。

但她似乎从没有因为别人说她凭美色征服了大自己二十岁的男人而真的这样认为。

很难得的,从她身上看来了一种,不管伴侣和自己在某些方面相差多么悬殊,都强调平等的意识。

在人人都觉得她是占尽了刘强东便宜的时候,她能站出来说:

都是相辅相成的事,老刘在帮我,我也在帮他。一切都是互相成就。

而她也确实这样做了,一个晚宴,从房间怎么布置,座位怎么安排,到主办方怎么讲话,她都在学习,而不是简单吃顿饭就走人。除了日常看秀、参加活动,她也投资,她也和团队开会,和品牌谈合作。

   0


相关新闻
一年之内三次转让股份 刘强东仍控制京东刘静尧的粉丝曝猛料 刘强东已向强奸案女方
刘强东与初恋再同框,被指比奶茶更像夫妻刘强东案,最可耻的人没有爆出来
刘强东和解内幕:代价沉重 女方律师团将抽刘强东案和解声明两个关键词,是谁让步了?
刘强东明州案女主:父亲曾是开发商 舅舅是刘强东案官宣和解后:三方各自发声
起底刘强东案背后女主角刘婧尧 父母身家千奶茶妹妹回应刘强东致歉 称“人生总有风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