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曾在腾讯身家数千万 却选择从22楼跳下
www.bcbay.com | 2018-08-31 21:10:36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在腾讯身家数千万 却选择从22楼跳下

  前些时候,有一则令人通信的消息流传,一名33男子从22楼纵身跃下。

  这名男子当初曾在腾讯工作,是个年轻活力有冲劲的年轻人,于是从腾讯辞职出来创业,一路的艰辛到现在,已经做起来了三家公司,可就在这第三家公司蓬勃发展的时候,他却用这样的方式离开了这个世界。

  他在生命的最后说的一句话是:谢谢我会在天堂安好。在这更早的时候还说了一句:创业者的苦逼。旗下这三个公司都是千万级别以上的资产,可视几轮融资及法人易主的大堆事情把他逼的人困马乏,每天都累到极限。

  22层,站在上边往下看,就算没有恐高的人也会心惊胆战,一个人被生活逼到有勇气跳下这高楼,所承受的压力已经比从这高楼跳下去还要大。人生啊,给你画出了一条光明大道,却在路上横了一条跨不过的大海。

  还记得那个从华山纵身一跃的那个人吗?家人之后很平静的去认了骨灰,平静的离开,一切都毫无波澜,不像有些闹着要赔偿的人闹腾,就和他跳崖时一样的安静。据说他得了抑郁症,已经想自杀多次。终于在这次华山之巅,抛下所有烦恼,选择了解脱。

  还有一个人,一个在华为工作的很优秀的一名员工。

  因为公积金整改让他挣的钱比起来少了2000块,仅仅2000块钱,一个不怕苦累的男人留下了眼泪,却无能为力只能在网上倾诉。他讲出自己买房之后,出差办公矿泉水都不舍得喝,最亲爱的女儿想要生日时候带她看海,自己却做不到,一个月1.8W的贷款压在自己身上,一个月只敢花几百块。我这个年龄,活得太累,这么多年走过来竟还觉得难以承受。如果生活顺心,谁会在网络上无奈的吐槽呢。

  别骂年轻人,他们什么都不怕,你去骂那些中年的员工,一个比一个好欺负!

  厦门一家公司,这个员工二十多年年兢兢业业混到了管理层拿着一个月一万多的工资,命运不公,却查出了癌症,公司毫不留情的就讲他的工资直接减到了2000元,可是他却敢怒不敢言,身后还有一个家靠着他。

  人生大起大落难免有难过的时候,遇到了就把它熬过去,这个世上活着不光为了自己。我们还有许多牵挂,也有许多人关心着你。生活不易,但你要坚强面对,不要被生活逼迫,要去改变生活。所以,加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