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人网购美国货将便宜很多!但这些人凉了…
www.bcbay.com | 2018-08-29 17:31:5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本周一,美国与墨西哥已经准备签定新的贸易协议,这将导致北美自贸协议(NAFTA)被撕毁。

  美国总统川普宣布与墨西哥达成新的贸易协议,并称将于周五递交国会审批。加拿大现在面临的选择就是,要么加入美墨新签的协议,要么被排除在外。

加拿大人网购美国货将便宜很多!但这些人凉了…

  这意味着加拿大被迫要在本周内与美国谈判加入这份协议。

  在新的临时协议下,美国称,墨西哥同意提高其境外物品的免税额度,从50美元提高到100美元。这意味着墨西哥人购买100美元以下的美国商品,将不需要付关税。

  如果加拿大加入这份贸易协议,也就需要在关税额度上作出类似的让步。

  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

  目前加拿大人从海外订购商品的免税额度是20加元,这一额度早在1985年已经制定,30多年没有变,也是全球最低的。

  相反,美国对境外网购的商品征收关税的门槛是800美元,高出了40倍!

  去年NAFTA谈判开始时,美国曾明确要求加拿大和墨西哥提高这项关税的门槛,要求加拿大将网上购物的免关税额度也提高至800美元,约合1011加元!

  许多加拿大人为了节省关税选择跨境游,在美国停留至少24小时,免税额度是200加元,如果停留48小时或更长,免税额升至800加元。

  加美商会负责人Maryscott Greenwood表示,这样既省钱,又省时间,对消费者是个大好消息。

加拿大人网购美国货将便宜很多!但这些人凉了…

  加拿大的20加元免税额度早已过时,不再适合电商经济。同时,提高电商物品进口的免税额度对加拿大商家也有益,小商家们从美国进货的成本会更低。

  然而,加拿大提高免税额度可能不会按照美国的要求达到800美元,更实际的数字是200美元,就算是100美元也是向前迈了一步。

  周二,加拿大领导NAFTA谈判的外交部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抵达华盛顿,开始重新加入谈判。

加拿大人网购美国货将便宜很多!但这些人凉了…

  特鲁多表示,加拿大为NAFTA谈判中的进展感到鼓舞。加拿大一直是谈判中非常有建设性的一员,并会继续这样做。

  美国方面则表示,条约必须在本周五也就是9月1号之前完成,到时候免税额度会不会提高,会提高多少?我们拭目以待……

  然而,显然加拿大零售商家们则表示了强烈反对。

  本来电商经济对他们就是致命打击,提高免税额度对他们更是一场灾难。本国商家将处于劣势,因为他们要支付销售税和关税,而这些美国的网店都不用支付。

  已经有调查显示,免税额度提高到200美元或800美元将导致零售行业销售下滑,进而影响加拿大经济,导致GDP下滑、劳工收入和就业减少。

  一项研究显示,如果加拿大将关税免税额度提高到200美元,到2020年将减少逾30万份工作!

加拿大人网购美国货将便宜很多!但这些人凉了…

  最近,又一个加拿大本土的品牌倒下了——66年的加拿大牌子Town Shoes !

  DSW Inc.表示将关闭其旗下的Town Shoes Ltd.品牌并关闭其所有在加拿大的38家商店。

  这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鞋类零售商表示,鞋类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由于公司发生“重大”经营亏损,所以关闭。

加拿大人网购美国货将便宜很多!但这些人凉了…

  该公司计划在明年1月份底关闭其在加拿大经营的38家Town Shoes商店,包括位于温哥华太平洋中心、Oakridge购物中心、西温 Park Royal购物中心、本拿比Metropolis购物中心以及高贵林和素里等6家商店。

加拿大人网购美国货将便宜很多!但这些人凉了…

  小伙伴们赶快准备好去捡漏吧!目前,Town Shoes官网推出高达3折的白菜价

  预计Town Shoes雇佣的大约400名工人将受到商店关闭的影响。

  同样是鞋店连锁的nine west 和Rockport相继在加拿大关店,Guess 等服饰店也在减少店铺的数量。

加拿大人网购美国货将便宜很多!但这些人凉了…

  大家听到加拿大企业倒闭是不是已经麻痹了?

  2013年,黑莓退出手机市场;

  2014年,Jacob在加拿大本地时装企业宣布结束;

  2014年,加拿大快速时尚品牌Costa Blanca也宣布破产;

  2015年2月,加拿大知名牛仔裤品牌Parasuco也申请了破产;

  2015年3月,加拿大老牌名牌Danier Leather宣布破产;

  2016年8月,加拿大百年首饰店Ben Moss宣布破产;

  2017年,百年老牌零售商Sears Canada Inc 宣布破产;

  2015年,Target在加拿大全部关店;

  2015年,日本的Sony专卖店在加拿大也做不下去了。

  ……

加拿大人网购美国货将便宜很多!但这些人凉了…

  会出现这样的现象也不能完全怪加拿大土壤“带衰”。比如,Amazon就在加拿大网络零售商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电子经商的到来貌似是势不可逆啊……改变过时的政策可能会带来一时阵痛,但长痛不如短痛吧……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