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57%选民希望自由党下台!2019年大选将决雌雄
www.bcbay.com | 2018-08-26 09:21:47  加国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距离下届联邦大选还有1年多时间,但是,加拿大两大政党:自由党和保守党已经开始为谁才是正确的加拿大价值观辩论吵到白热化,而最新民意调查显示,57%的加拿大人希望自由党下台!

  57%受访者希望自由党下台

  图:57%受访者表示希望政府更换

  根据ABACUS DATA明显调查跟踪显示,自从去年7月开始,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希望2019年大选政府更换。

  而最新的调查报道显示,57%的选民希望自由党下台。

  但是联邦大选有5个政党,根据目前民调显示,自由党和保守党的支持率基本持平。

  不过,距离2019大选还有一年多,一切言之尚早。

  2019年大选决定谁才是正确

  加拿大现任总理杜鲁多8月19日宣布竞逐明年大选,并且称将打击两极分化。


  杜鲁多将矛头指向保守党,指责保守党试图利用全球民粹主义浪潮制造分歧。

57%选民希望自由党下台!2019年大选将决雌雄

  杜鲁多说,他担心加拿大极端民粹主义( extreme populism)的崛起,并且担心政治言论两极分化,特别是在移民问题上。

  杜鲁多强调,加拿大一些人正在将部分正确的消息混进“彻头彻尾的谣言”("outright lies)来制造恐惧和不宽容。

图:安德鲁.谢尔

  而联邦保守党党领安德鲁.谢尔(Andrew Scheer)在20日连发5条推文回击自由党,谢尔称:“这不是杜鲁多第一次对批评做出恶意攻击的回应。”

  谢尔并且讽刺自由党近期的三项“圣母”言论:“这看得出自由党正走向失败。 关注非法过境者? 你是一个种族主义者; 担心费用? 你不是加拿大人;不喜欢碳税吗? 你是(环保)否认者。加拿大人已经厌倦这些了。”

  详情:气炸了!加拿大老妇向杜鲁多提问“非法”难民,结果被特工暴力对待

  到底谁才是真正代表加拿大人的意愿,什么才是正确的加拿大价值观。

  2019年10月大选将会揭晓答案。

  https://www.macleans.ca/politics/ottawa/the-2019-election-will-be-about-whos-the-right-kind-of-canadian/

  http://abacusdata.ca/liberals-and-conservatives-neck-and-neck-as-the-race-to-2019-takes-shape/

   0


相关新闻
特鲁多称解决住房危机的关键是增加密度特鲁多坦承:加拿大中产家庭买房越来越难
特鲁多:将留学生单独列为住房危机原因是错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声明回应特鲁多尹大卫
加拿大山火新闻遭社交媒体巨头封锁 特鲁多和妻子分道扬镳 特鲁多首度开腔谈分居
特鲁多开闭门会议商讨两大问题 民调已逆转特鲁多全家来BC度假 妻子晒照:20年后依然
当年37万就能买栋温村独立屋 特鲁多该学学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5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6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7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8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9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10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最新专稿 更多>>
1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6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7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8 在温哥华通勤
9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10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