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暖心!安省一市长让出房子给难民住
www.bcbay.com | 2018-08-19 20:26:54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暖心!安省一市长让出房子给难民住

  据报道,安省一个小镇的市长,将自己的房子让给5名叙利亚难民居住近半年的时间,而自己却和母亲住在一起。

  Eric Duncan是安省North Dundas的市长,North Dundas是一个拥有2,400人口的小镇,位于渥太华南部50千米左右。为了让叙利亚难民能够对加拿大的生活有一个顺利的过渡期,Duncan搬出了自己的房子,在5个多月期间,和自己的母亲住在一起。

  在接受采访时,Duncan表示“我自己是一名单身人士,母亲就住在附近,为了方便这家难民适应加拿大的生活,先让他们住在我哪里,然后再看看他们像住在Winchester或者North Dundas哪里。我自己就去和我的母亲一起住”。

  也正是这个决定,给了Dania Al Muazzen和Adel Al Ghorani这对夫妇一个空间,让他们在攒钱开自己的商店的时候,能抚养他们的三个孩子。Al Muazzen称“孩子们在这儿都很开心,他们很喜欢这里”。

  他们能在North Dundas定居下来,要归功于社区里的20个人。这20个人在2015年筹集了足够的资金,为这家从饱受战争之苦的叙利亚逃出来的难民提供了私人赞助。

  在市长家里住了5个月之后,现在这家难民已经搬进了自己在小镇中出租屋,在他们的冰箱上,他们放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显示的是他们刚到加拿大时,一群志愿者笑着向他们打招呼。

  Duncan指出“当地居民们捐了很多家具,几乎涵盖了所有。真的真的非常令人暖心”。

  最后,Duncan指出,这些小事是他所能做的最起码的事,还能有一些不错的福利。“人们都说做这个决定可能很难,不过我觉得,我一天能吃到三餐,能穿到干净的衣服,很棒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8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