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医生成功操刀世界顶级换脸手术
www.bcbay.com | 2018-08-19 09:15:3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CTV报道,加拿大医生参与了世界一流的医疗团队,为一位20多岁的年轻女性换了一张新面孔,相当于让患者重获新生。

来自蒙特利尔的整形外科医生和颅面部外科医生Gaby Doumit参与了最近在国家地理杂志上报道的31小时马拉松式面部移植手术。

加拿大医生成功操刀世界顶级换脸手术

Katie Stubblefield在18岁时几乎因自杀而面部中枪,差点死掉。


在2014年的一次分手后,Stubblefield试图用她哥哥的枪自杀。她的父母将她送往医院,她幸运地活了下来。子弹没有伤到大脑,但她丧失了视力和语言能力,面部也变得无法辨认。


位于俄亥俄州的著名美国医院克利夫兰诊所的医疗团队决心为Stubblefield提供最好的康复治疗。他们着手进行面部移植——这是一项复杂的手术,仅在全球数十名患者身上进行过。

Doumit医生曾担任克利夫兰诊所的颅面外科主任。他现在定居蒙特利尔,但仍然在克利夫兰诊所基金会供职,并经常应邀进行复杂的手术。


在Stubblefield的手术之前,Doumit医生已经进行了20多次尸体解剖,以“完善和优化凯蒂的手术结果”。

在移植之前,该团队在四年内完成了20多次手术。外科医生修复了Stubblefield的下巴、嘴唇和头骨,为全脸移植做准备。

Stubblefield等待合适的捐赠者已有多年。2017年终于配型成功——1名31岁的女子死于药物过量。


该团队使用了两个手术室进行手术。9名外科医生10小时一阶段,中间休息15至30分钟。

Doumit医生说,进行面部移植最难的部分之一是进行无缝匹配。

“进行面部移植时,你要将死者的脸贴在另一个人面前。可是没有两个人是一样的,骨骼高度不一样,“他说。


除了外观,Doumit医生说成功的面部移植也要恢复正常的功能,如呼吸、咀嚼和面部表情。

成功的手术使Stubblefield成为第40个接受面部移植手术的人。她也是接受手术的最年轻的美国人。


成功手术一年后,22岁的Stubblefield正在康复。她学会了如何阅读盲文,并计划从事咨询工作。


最重要的是,她的医生说,她的自我价值感已经显著提高。

通过发表讲话,Stubblefield希望与在自杀中挣扎的年轻人分享她的故事。她希望自己的经历能够展示生命的价值。


“有这么多人帮助了我; 现在我想帮助其他人,“她告诉国家地理杂志。

在加拿大,自杀是年轻人死亡的主要原因。2009年,这是15至34岁的加拿大人的第二大死因。


加拿大各地的社区全天候为考虑自杀的人提供危机应对中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4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5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6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最新专稿 更多>>
1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7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8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9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10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