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检速度更快 美15大机场试运行3D扫描新科技
www.bcbay.com | 2018-08-14 11:08:12  纽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夏天,TSA正在加大对新型CT扫描仪进行试验性测试,这是一种计算机断安检扫描仪。全国15个机场,包括华盛顿杜勒斯机场和BWI马歇尔机场,将采用这种新仪器。

安检速度更快 美15大机场试运行3D扫描新科技

       一直以来,TSA要求飞机乘客从手提行李中取出所有电子产品和液体物品,并将它们放在托盘中,以通过安检的X光扫描。

  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是2017年首个试行这种先进扫描仪的机场,其次是波士顿洛根机场和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新仪器加快安检过程 减少手动搜查行李

  TSA表示,这些新仪器改进了目前的安检系统,大多数乘客都有随身行李,这些行李被旧款扫描仪检测时,只生成二维图像。如果工作人员不确定他们看到了什么,将进行手动检查包内物品。

  新机器使用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类似于医院的CT扫描仪。这种技术可以生成详细的三维图像,甚至可以显示旅行包中物品的质量和密度,包括容器内的液体。TSA表示,使用新机器,安检工作人员将能够更好地分析旅行包内的物品,减少手动搜索的频率,加快安检过程。ADVERTISING

  "这与扫描托运行李的技术类似,"TSA女发言人Lisa Farbstein说。"这确实可以检测出爆炸物。"

  自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不久,该技术已用于检查托运行李。TSA也开始考虑使用可进行CT扫描手提行李的机器。TSA官员戈尔(KeithGoll)表示,直到最近,这项技术才可在现实环境中使用。

  他说,恐怖组织也在研究TSA的技术。"公平地说,我们需要不断更新我们的技术,以找到我们希望寻找的东西。这就是选择CT(扫描仪)的原因,它让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乘客仍需遵守其它安检规则

  有了这种3D扫描仪器,飞机乘客只需将随身行李放入一个类似科幻电影道具的巨型白色仪器内即可。

  不过,尽管不需要取出液体物和电子设备,但其它几条安检规则仍然存在,包括对液体物的尺寸限制,乘客也必须脱下外套和鞋子,除非加入PreCheck等值得信赖的旅行者计划。

  TSA计划在年底前安装多达40台新型扫描仪,到2019财年末将超过145台。

  TSA主管David Pekoske上周告诉"今日美国",目标是在全国机场安检点用计算机断层扫描(CT)取代2000台X光机。

  今年开始试行新仪器的15个美国机场如下:

  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Baltimore-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BWI)

  芝加哥欧黑尔国际机场(Chicago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ORD)

  辛辛那提/北肯塔基国际机场(Cincinnati/Northern Kentucky InternationalAirport,CVG)

  休士顿霍比机场(Houston Hobby Airport ,HOU)

  印第安纳波利斯国际机场(Indianapolis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D)

  甘迺迪国际机场(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JFK)

  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BOS)

  洛杉矶国际机场(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LAX)

  麦卡伦国际机场(McCarran International Airport,LAS)

  奥克兰国际机场(Oa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OAK)

  费城国际机场(Philadelphia International Airport,PHL)

  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Phoenix Sky Harbor International Airport,PHX)

  圣地牙哥国际机场(San Diego International Airport,SAN)

  圣路易斯兰伯特国际机场(St. Louis Lambert International Airport ,STL)

  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Washington-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IAD)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