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重拳出击 伊朗被制裁前一刻态度大逆转
www.bcbay.com | 2018-08-07 18:36:5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重拳出击 伊朗被制裁前一刻态度大逆转

  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措施8月7日正式启动,就在制裁前几个小时,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伊朗“愿意与美国进行谈判”,与先前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

  “我没有先决条件。如果美国政府愿意,我们现在就开始(谈判)吧!” 鲁哈尼在当地时间星期一晚上的电视采访中说,这时距离美国重据报导,川普的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认为, 这可能是伊朗的宣传手段,“让我们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是只是宣传而已?” 博尔顿表示,川普总统对跟朝鲜和伊朗等政权谈判一直保持乐观心态。

  博尔顿说:“如果伊朗真的愿意承认他们在该地区和全世界犯下的恶行,川普总统愿意这样做(跟他们谈判)。”

  7月30日,川普在和意大利总理孔特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谈到自己愿意和鲁哈尼会面。“我相信会面(会有好处)。特别是当你面对可能的战争、死亡、饥荒和许多其它事情的时候,这时候要会面。会面没有任何不好之处。”川普说。

  川普提到了他最近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单独会面,他表示,“如果伊朗想会面,我当然愿意。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愿意。他们现在日子不好过。如果他们想,我愿意随时与他们会面。”

  不过当时伊朗表示不愿意跟美国谈判,并在宣传中咒骂美国。川普7月底在弗罗里达州对支持者表示,伊朗可能会回头,“伊朗的核协议是个恐怖秀。我希望能跟伊朗会谈,他们目前处境困难。我希望成功,我有种感觉,他们很快就会和我们对话了。”川普说。 星期一(8月6日),川普签署行政令,重新实施对伊朗的部分制裁,包括:对伊朗汽车行业、黄金和贵金属交易、对伊朗货币里亚尔相关的制裁行动等。

  川普三个月前决定撤出美国跟伊朗的核协议,他说这是“可怕的、一边倒的协议”,“未能实现堵死伊朗获取核弹的所有途径这一根本目标”,并给了伊朗“现金生命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