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火爆脸书 白人女子大闹华人美甲店
www.bcbay.com | 2018-08-07 09:57:4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CTV报道,一名女子在拒绝支付她认为不满意的美甲服务后,称自己被殴打并被锁在卑诗省菲沙河谷的美甲沙龙内。加拿大皇家骑警正在调查此事。

火爆脸书 白人女子大闹华人美甲店

位于卑诗省Chilliwack的HD Nails美甲店的一名工作人员在星期六拍摄了这场冲突经过,并在网上发布了视频,此后该视频大范围传播开来。

在视频片段中,可以看到Ashley Deshaies在美甲沙龙内与一群员工对抗。可以听到她大声呼救,并告诉一名抓住她手臂的男性工作人员放手,然后踢了对方腿一脚。

“别特么碰我,”她冲男子尖叫。“让我离开这个鬼店。”

几番争辩后,这位26岁的女士直接对给她修指甲和脚的女士说:

“我让你修我的指甲,你不会修。长度都不一样,“她对店员吼叫。“你们甚至都没有做完我的脚指甲。看起来糟透了。“

该员工的回应是说,她的指甲看起来很“漂亮”,并要求她支付76元的账单。Deshaies说她只肯付一半,除非重修指甲。

“长短都不一样!”她重复说。

“别说了。你这个骗子!“美甲师向她回吼。

Deshaies多次尝试通过美甲店的前门离开,均被阻拦后,争吵再次升级为肢体冲突。

最终,Deshaies的父亲Bernard Besier和一位朋友到达并开始在美甲沙龙外面录制争吵视频。看到女儿与里面的员工打架后,可以听到他打电话给警察,“我要打破这扇窗户,”他告诉警方。

Chilliwack皇家骑警抵达并介入争议。HD Nails的工作人员告诉CTV温哥华,警方要求客户支付23元的账单。

美甲沙龙的主人Anna Dang说,她不确定是否允许他们将Deshaies锁在里面,但他们这样做是为了强迫她支付欠款。

“我想要钱,因为我不想免费提供服务,”她解释道。

Dang和Deshaies都声称她们在撕打中被对方抓伤。

“她打了我的脸,”Dang声称。

Deshaies的朋友Samantha Schneider在脸书上发布了视频,她说Deshaies仍然因此事件“极度受创”。

她在脸书上写道:“她已经要求我暂时删除视频,直到她能把事情想清楚。”

Deshaies的父亲说,接警的皇家骑警没有接受他女儿的说法,并威胁说,如果她不支付一部分账单,就会逮捕她。

“他应该接受双方的陈述,并[对美甲店工作人员]说,'如果你们有什么诉求,想要拿到服务的钱,可以到民事法庭告她,“他说。

Besier 说,这家人认为Deshaies被强行限制在沙龙里,沙龙的员工应该接受调查。

Chilliwack皇家骑警周一拒绝对此案发表评论,但表示他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提供最新消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