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你看的那么多美剧大片 都是加拿大的景
www.bcbay.com | 2018-08-06 09:22:1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Huffpost。几十年来,加拿大城市一直被作为美国电影和电视制作的取景地。现在这一点似乎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文化回报:加拿大最大的几个城市在世界上被拍摄最多的城市榜单中名列前茅。

你看的那么多美剧大片 都是加拿大的景

这一结果是根据保险比较网站GoCompare的研究人员编制的数据得出。他们使用了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中的电视和电影拍摄地点列表,按照地点分列。(该调查没有把单纯在摄影棚拍摄的作品算在内。)

在IMDb上有5,737部电影在多伦多取景,多伦多由此成为第四大电影取景城市,仅次于洛杉矶,纽约和伦敦。有4,110部电影取景的温哥华排名第五,蒙特利尔排名第13。

事实上,数据也显示加拿大是IMDb数据库中影视作品取景量排名第三的国家,仅次于美国和英国。

研究人员还按照具体的拍摄地点分析了数据库,发现UBC大学的校园是世界上第九大拍摄最多的取景地。

纽约中央公园是拍摄最多的地方,其次是洛杉矶地区的威尼斯海滩(Venice Beach)和纽约的Greenwich Village。

这些结论都基于IMDb收录的电影是否全面。如果该数据库的代表性不足,那就可能会导致结果出现偏差。

是什么让加拿大城市成为趋之若鹜的取景地呢?

GoCompare的一位发言人告诉HuffPost加拿大:“出于多种原因:丰富的地貌景观和令人叹为观止的多种风格的建筑,税收优惠和实惠的加元”。

几十年来,加拿大各省一直在提供税收优惠,鼓励好莱坞电影和电视制作到加拿大取景。近年来,许多美国州也纷纷效仿,提供类似的经济激励措施。

但这并没有减缓加拿大影视工业的发展势头,最近还出现了强劲增长。加拿大媒体制作人协会表示,2016-2017财年,加拿大的影视制作创下了83.8亿元的历史新高。

温哥华的影视制作比去年增加了35%,使卑诗省首次击败安省,成为加拿大最受欢迎的电影取景地。根据魁北克电影电视委员会的数据,魁北克省2017年外国影视制作的增幅为39%。

由于Netflix,Hulu和亚马逊等流媒体服务的积极扩张,加拿大影视行业的繁荣至少部分受到美国内容生产爆炸式增长的带动。(例如,Hulu屡获殊荣的“女仆的故事”就是在多伦多拍摄。)

根据CMPA的数据,电影和电视行业在2016 - 2017年间为加拿大提供了171,000份全职工作,并为加拿大经济贡献了236亿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