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1岁女子喜欢上铺大叔 带进厕所2小时
www.bcbay.com | 2018-08-01 18:59:21  创客新农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1岁女子喜欢上铺大叔 带进厕所2小时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现在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发达了。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任你选,不过对于远出的人来说,大多人还会选择坐的火车。火车又快又便宜,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人多嘴杂,也许你的行李会被人拿走,也许你会在火车站上当受骗。因此坐火车的时候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谨言慎行,这样就不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来自农村的娜娜,高中毕业之后就不读了,他选择在家里帮母亲干农活。现在他已经21岁了,农村的条件把娜娜改造成了一位女汉子的性格。娜娜家庭条件一般,家里还有一个正在上学的弟弟,母亲考虑到娜娜一直呆在农村里也没出息,于是就跟女儿商量着让女儿出去打拼。女儿也同意了,于是他就前往苏州,找她的表姐投奔去了。她的表姐是在一家电子厂里上班,每个月可以拿到4000块的钱,这让娜娜非常的心动,于是他买了火车票,带上行李独自一人去找她表姐了。

  这可以说是21年来娜娜第一次出远门了,苏州离他的家很远,所以他买了一张卧铺票。但那对外面的一切充满了好奇也充满了新鲜感,坐车的时候,他的上铺是一位大概在40岁左右的中年大叔。这一路下来他不断的跟娜娜交谈,透露着对娜娜的关心,在她那似乎感受到了久违的父爱。中年男子听娜娜说自己要去找工作,于是就对娜娜说自己手下正好缺人,这次因为是自己出差。如果娜娜愿意到自己家公司工作的话,每个月都能够拿到1万多的工资,而且工作也不累。之后中年男子就像娜娜,介绍了自己公司的规模以及各种项目,娜娜听了之后十分的心动。娜娜想询问更具体的情况,但是中年男子却说,这火车上的人太多了,咱们还是找一个比较清静的地方再进行详谈。于是男子就把娜娜带进了火车站中的厕所里。

  两个人在厕所中一直躺着这个工作的具体情况,男子拿出了很多的协议让娜娜签。这就代表着娜娜同意进入她家公司工作,两个人在厕所中谈了将近两个小时。火车上的乘客由于急着上厕所,外面都排起了长队,但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还不出来于是就喊来乘警。陈锦也觉得不对劲,于是就破门而入,结果发现娜娜和中年男子正在签订协议。刚乘警询问娜娜的时候,娜娜却说:一切都是我自愿的,而经过调查这名中年男子是传销组织里面的人员。乘警就将他扣留了下来。

  可见现在外面,骗子的手段越来越高明了,对于一个涉世未深的姑娘来说,根本察觉不到危险的存在。因此出门在外,我们一定要多加留个心眼,对于那些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根本就是不存在的。当被你遇到的时候,你要好好考虑,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呢?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们是怎么看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