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叫板星巴克 瑞幸咖啡年内要开2千家
www.bcbay.com | 2018-08-01 18:40:37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叫板星巴克 瑞幸咖啡年内要开2千家

  已投入超过人民币10亿元并大打补贴战的中国本土品牌瑞幸咖啡,今天宣布进军轻食市场,再次瞄准行业领先者星巴克,并预计年内展店2000家。

  作为去年10月才开第一家店的新进品牌,瑞幸一问市就直接对上星巴克,引起外界侧目。

  今年5月,瑞幸正式营业之际,发布一份公开信,指责星巴克和合作的供应商及进驻的物业公司签署排他协议,并以此提告星巴克。当时星巴克表示"无意参与其他品牌的市场炒作"。

  相较于星巴克具竞争力的店铺氛围,瑞幸则利用大数据分析不同位置的不同客群,以此决定开店形式,主打外卖咖啡市场。透过App下载,瑞幸更掌握年轻客群的资料。

  根据北京商报网,瑞幸咖啡今天召开发布会,宣布进军轻食市场,同时宣布年底前将在全国建成2000家门市。

  报导说,瑞幸咖啡的轻食由百卡弗、百麦和中粮3家供应商提供,它们也是当前星巴克、麦当劳、必胜客、肯德基等品牌正在合作的供应商。

  瑞幸的轻食价格锁定比行业内低一些,并且到年底都打出半价,一如先前的补贴策略。

  瑞幸公布的资料显示,截至当前,瑞幸咖啡已在大陆13个城市开了809家门店,服务客户350余万人次,销售杯量1800余万。今年底,瑞幸咖啡将在全国拓展至2000家门店,届时,城市核心区500公尺的店铺覆盖率将达到100%。

  腾讯旗下媒体"一线"报导,瑞幸从成立至今已经投入超过人民币10亿元,其中大部分用于客户补贴。11日,瑞幸咖啡宣布完成2亿美元A轮融资。

  根据官网,星巴克已经在中国140多个城市开设了超过3400家门店。报导指出,星巴克也将在近日推出外卖服务,并由外卖订餐平台饿了么进行配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