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联邦出钱 难民将入住酒店
www.bcbay.com | 2018-08-01 10:34:4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CBC报道。联邦政府已经同意为大约450名寻求庇护者(asylum seekers)支付留在大多伦多地区的酒店费用。因为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在即,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他们就必须离开百年理工学院(Centennial College)和汉博学院(Humber College)的学生宿舍了。

  这些难民家庭自5月底以来一直住在学生宿舍,必须在8月9日之前为学生开学腾地让路。

  渥太华方面已经同意支付酒店客房的费用,直到9月30日。周二晚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发给加拿大广播公司多伦多分部的一封电子邮件称,已经在密西沙加、万锦和怡陶碧谷的酒店预订了房间。

  但至少有一个与难民申请人打交道的组织表示,政府必须制定一项计划,只到秋季是远远不够的。

  “难民申请人的问题不会消失,联邦政府和市政府都太短视了,”多伦多FCJ难民中心的联合主任Loly Rico说。

  “我们需要有长远眼光。”

  安省负责移民事务的部长Lisa MacLeod对此表示同意。

  “除非联邦政府现在能更快处理申请人的案子,否则时间会超过两年。这样下去肯定不行,无以为继。”

  麦克劳德曾表示联邦政府应该支付寻求庇护者的全部开支,并再次向渥太华方面要求更多资金。她说,仅在多伦多就有7400万元,渥太华是1100万元。

  周二在百年理工的宿舍外,可以看到寻求庇护者及其子女进出大楼,但保安人员不允许CBC的记者与这些家庭交谈。

  学院的领导表示,他们在保护难民,因为一些难民感受到了所有媒体关注带来的压力。

联邦出钱 难民将入住酒店

  多伦多市府发言人Cheryl San Jua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并非所有难民都将留在多伦多。

  鉴于多伦多市可负担住房短缺,房屋价格高,许多家庭已经选择离开多伦多,在GTA地区的其他社区或者更远的地方寻找住房。

  皮尔地区已经接纳了近100名难民,现在住在宾馆里。

  星期天,抗议者举标语反对难民在万锦寻求临时住所,一群人说星期三将在万锦市政大楼正门外分发请愿书。

  包括万锦在内的约克地区表示,“正在监控情况。”

  Rico表示,许多难民希望能留在多伦多,“因为他们希望能够接触律师......及时参加难民听证会和获取其他服务。”

  “令人沮丧的是,不同级别的政府之间没有协调。联邦政府现在正努力与当地市政当局协商。如果省府出更多力,沟通会更顺畅。”

   0


相关新闻
多伦多被难民挤爆,增加500% 日增近3000新难加美协议阻止难民入境 5个月后人数没减反飚
加拿大“蛇头”疑助1000多人偷渡美国 被控悲剧:28岁男子面临遣返,偷越边境全家4人
博励治抨接收难民浪费公帑 盼国际学生留加加美禁越边镜者申请庇护 倡权者忧人蛇增酿
中国非法移民暴增900%!美边境大墙难挡“润4万难民来加拿大!市长:别送了,酒店挤不
关魁省边关无法阻难民越境 美加重谈第三国如何阻止非法难民入境?特鲁多和博励治道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