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体坛性侵? 曝菲尔普斯教练短信骚扰队员
www.bcbay.com | 2018-07-31 18:24:47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体坛性侵? 曝菲尔普斯教练短信骚扰队员

  菲尔普斯教练

  近期,长期与菲尔普斯合作,并助其勇夺23枚奥运金牌的著名教练鲍勃-鲍曼传出负面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鲍勃承认并为2011年从他手机发出的、发给前美国游泳奥运铜牌得主卡洛琳-伯克尔(32岁)的不恰当短信致歉。

  当时,鲍曼是美国国家游泳队的教练之一,与肖恩-霍切森(Sean Hutchison)共事,后者据说也参与了发短信。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伯克尔曾获得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赛季军。她最近一次向南加州新闻集团透露信息时称,短信的内容“非常咄咄逼人”。她说,她上报了该事件,并将短信和一条语音信息转给了美国国家游泳队的助理教练杰克-罗奇。他将其转给了当时担任美国国家游泳队总监弗兰克-布施。

  据某报消息,总监布施在2011年6月3日的一封信中对这一事件表示了关注,并向鲍勃强调“重要的是,你要了解此事的严重性。”伯克尔表示鲍勃已经向她道歉,但另一位当事人肖恩-霍切森并没有。

  三个月后,鲍曼以助理教练身份被任命为美国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团队的一员;2016年里约奥运会时,鲍曼则是担任美国游泳男队主教练。

  本周三,美国游泳队首席执行官蒂姆-辛奇,接受了采访。他说:“从事后看来,坦白地说,我不认为这会是我应付这种情况的方式。不论年龄、性别、是不是运动员,谁都不应当受到这样的交流。”

  被问到如果是他,他会怎样处理时,辛奇表示:“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现在我们的某一位教练身上,我不可能批准让他入选奥运团队。”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游泳队CEO辛奇向全队发出一封信,声明对性侵或不当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零容忍就是零容忍,我是认真的。”

  然而,他同时也表示不会对鲍曼教练一直与选手们工作一事持保留意见,“从一名教练的角度来看,他的简历已经说明了一切。”

  鲍曼目前执教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男女游泳队,据悉他最近已经被大学警告类似的行为是不被容忍的。该大学在声明中表示,2015年雇佣鲍曼时对此前的“短信门”事件并不知情。

  7月25日,鲍曼在发给美联社的短信中承认了该事件,并写道:“我后悔在七年前的一个晚上,由于判断能力差而造成了不恰当的交流。我立即向收到信息的人道歉了,而且道歉也被接受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