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丁宁只用30分钟 打懵日本天才少女
www.bcbay.com | 2018-07-29 11:43:21  齐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丁宁只用30分钟  打懵日本天才少女

18岁的日本小将平野美宇在去年亚洲乒乓球公开赛上一战成名,她创造了连续击败三名中国女队高手丁宁、陈梦、朱雨玲而夺冠的辉煌历史,而她第一个击败的中国女队高手,就是中国队的世界冠军丁宁。在那场比赛中,丁宁曾取得过绝对的领先优势,但由于她正在发烧身体不适,最终被打疯了的平野美宇完成逆转。

在此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就开始研究平野美宇的男性化打法。由于平野美宇的打法力量十足而且速度比较快,中国队也让许多年轻的队员模仿平野美宇的打法,从而将平野美宇的风格吃透。之后,平野美宇就在面对中国选手的时候连续吃到败仗。这位日本小将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因为连续输给中国队员太多次,曾经想到过退役。”

在本次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中,平野美宇不幸的再次遇到了丁宁。当然,而这场比赛非常具有看点:一方面平野美宇能否再次在丁宁这边遭到终结令人期待;另一方面,丁宁则需要展现出自己强大的实力压住日本小将。然而比赛的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令人吃惊的并不是丁宁4:0击败对手,而是丁宁只用了不到30分钟的时间就将日本小将淘汰。

在比赛第一局,双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不过,丁宁则凭借自己精湛的技术五次放高球,这让平野美宇并不是特别适应。最终丁宁以1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时,丁宁在抢接发球的时候表现出色,最后同样以11:6拿下。在第三局中,平野美宇的心态已经有些崩溃,一度被丁宁打出8:0的攻击波,最后平野美宇以2:11输球。第四局,平野美宇虽然叫了暂停,但是似乎也没有起到什么作用,还是被丁宁打成11:8。统观全局,丁宁只用了不到30分钟的时间就将日本小将淘汰。

比赛之后,爱笑的平野美宇面色苍白的同丁宁握手,之后她也认真的和教练做了总结。平野美宇在比赛中被丁宁彻底打崩心态,这也让日本小将也体会到被国乒队研究透彻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由于刘诗雯已经提前进入了本次比赛的决赛,丁宁又在半决赛中击败了石川佳纯,这样,中国队就提前包揽了本次比赛的女单冠亚军。由于此前伊藤美诚已经被淘汰,这样日本女乒三大主力都被中国队击败。中国女队依然拥有世界级的统治地位,日本女队的起伏还是比较大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 华人男子刚偷渡到美国 就被判12年 网友:他
5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