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太阳报爆猛料 希腊城枪手支持IS 袭击是计划行动
www.bcbay.com | 2018-07-24 12:47:3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当加拿大各大媒体报道称,希腊城枪案枪手侯赛因(Faisal Hussain)饱受精神病困扰,他只是单独行动,其动机和行为不涉及国家安全时,多伦多太阳报(Toronto Sun)却爆出猛料:侯赛因早就是多伦多警方熟悉人物,他支持ISIL,他的袭击行动是有计划的(Planned)。

太阳报爆猛料 希腊城枪手支持IS 袭击是计划行动

  太阳报称,目前加拿大多家情报及执法机构联合展开调查,包括多伦多警方,安省省警(OPP),皇家骑警(RCMP)以及加拿大情报委员会(CSIS) ,这些机构特别关注侯赛因的行动是否涉及到伊斯兰圣战使命。

  上述机构的消息来源对太阳报表示,这些机构对侯赛因的背景很感兴趣,对他在网络上的活动、过去的犯案记录以及曾经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居住过的经历展开调查。

  消息来源说,相关机构的调查人员在浏览大量文档之后,怀疑侯赛因曾经在一个倾向于ISIL的网站发帖,对ISIL表示支持。他也曾经在位于43 Thorncliffe Park Blvd.公寓楼的后面,与20多名朋友聚会。

  消息来源对太阳报说,调查显示,侯赛因早就是多伦多警方非常熟悉的人物,他曾经卷入与暴力和武器有关的罪案。

  有邻居对太阳报表示,侯赛因与其父母住在位于Thorncliffe Park Drive公寓楼的7楼,他以前曾经在面包店打过工,后来又到一家杂货店上班。朋友们对他的说法很不一样,有的说他不是激进分子,也有人说,每当人很多的时候,他对与伊斯兰有关的话题特别感兴趣。

  一位名叫Sairah Ahmed的邻居对太阳报表示,虽然侯赛因不像他父母那样和邻居们交往很多,也相处融洽,但时不时也见到他的身影。不过,几乎从未发现他有任何行为方面的问题,好像并没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她说得知侯赛因就是枪案枪手之后,她震惊不已。

  另一位邻居Sadaf Pathan则说,侯赛因的母亲曾经对她说,她的女儿不久前去世,侯赛因的哥哥有病,而他的丈夫也有健康方面的问题。

  就在星期一,多伦多警方持搜查令对上述地址的707号单元进行搜查,警方试图寻找存在室内可能是武器或爆炸物的东西,他们也对电脑及硬盘感兴趣。但警方对搜查结果守口如瓶。

  而在距离公寓楼不远处,位于65 Mussallah 的清真寺,Abubaker Patel对太阳报说,他和侯赛因的父亲非常熟悉,认为他父亲是世界上最好的人(the nicest guy in the world)。Patel也说,这个家庭也很不幸,侯赛因的兄长目前在新宁医院(Sunnybrook Hospital)住院,另一个兄弟则在过去一年里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太阳报爆猛料 希腊城枪手支持IS 袭击是计划行动

  不过,CBC此前的报道与太阳报若有不同。侯赛因父亲的一位朋友Khalid Malik对CBC表示,这个家庭接连遭遇不幸:侯赛因的哥哥由于一次车祸成了植物人,已在医院躺了一年半时间,其父母每天都要去医院看望并照顾,而他的妹妹则在几年前死于交通事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