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逆子!列治文男子心急想继承母业 用斧头砍死母亲
www.bcbay.com | 2018-07-21 01:00:5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逆子!列治文男子心急想继承母业 用斧头砍死母亲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三年前,一名男子在家中杀害母亲,而近日,BC最高法院裁定其二级谋杀罪名成立,被判终身监禁,15年不得申请假释。

  据悉,这名男子名为Darwin Lescano,居住在列治文。

  2015年5月19日,38岁的Lescano在列治文Cambie街的家以斧头杀害62岁的母亲Redelma Belissario逃去多日后被捕。

  据悉,案发时,一名地产经纪在事发当晚与Belissario通电话,商讨出售物业的事宜。

  期间Belissario的一方突然没有任何声音,经纪期后几日都联络不到她。

  事件则引起Belissario的其他子女怀疑,一名儿子上门查看时,发现母亲倒卧在大厅,当场证实死亡。

  验尸报告显示,死者身上至少有15至20处利器造成伤口,大部份于头部及颈部。

逆子!列治文男子心急想继承母业 用斧头砍死母亲

  而Lescano被捕后则表示,斧头是他在案发前购买。

  他又说,一直认为自己有资格继承母亲的物业,并希望现时就可以承继物业,因此动杀机。

  此外,根据纪录,Lescano曾经有前科,2008年亦曾与母亲发生争执后,放火烧毁房屋。

  经服刑后,获母亲原谅继续同住,但邻人也声称,警方不时到该户人家,处理母子两人之间的争执。

逆子!列治文男子心急想继承母业 用斧头砍死母亲

  另外,还有一名死者的邻居说,他在1956年第一个到该区建房子,60多年来来,该区一直很平静,就是汽车撞死狗也没发生过,这可能是该区的第一宗兇杀案。

  对此,近日,法官Miriam Gropper 宣判刑期时表示,被告案发后提出多个不同版本的案发经过,至今都不清楚那个是真相,因此判被告15年不得申请假释。

   0


相关新闻
法官判了!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力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法官判了!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力
2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6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7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8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9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10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