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Toys R Us加拿大招募最好玩的工作 每天玩玩具
www.bcbay.com | 2018-07-20 20:01:5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Toys R Us加拿大招募最好玩的工作 每天玩玩具

  现在正值暑假,大型玩具连锁店Toys R Us加拿大公司开设的一个史上最好玩、最诱人的工作岗位正火热招聘中,这个工作最主要的任务就是玩玩具。不过这样吸引人的工作只有孩子可以申请。

  据dailyhive报道,这个职位有一个响亮的头衔——首席玩具体验官(Chief Play Officer,下文简称CPO)。CPO的主要职责是体验各类玩具,给全国的家长推荐当下最热门的玩具和最新的潮流。

  Toys R Us已有一位现任CPO,不过他现在准备“退休”了,因为他要集中精力在高中学业上。

  在Toys R Us 加拿大公司发布的新闻稿中,现任CPO Emile Burbidge表示,在他任职以来,他经常“出差”到加拿大各个城市,例如温哥华和渥太华等,讨论并体验当下最潮、最好玩的玩具。现在他要把这个任务传给下一届CPO,希望那些喜欢玩具的孩子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要申请这个好玩的工作,申请者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申请者的年龄必须在10岁至12岁之间;

  为了能更好得胜任CPO这个角色,该职位要求申请者喜欢在摄像机或公众面前讲话,富有活力、性格开朗,擅于分享自己玩玩具的心得;

  申请者需要提交一段时长最长为2分钟的视频,在视频中申请者需要展示自己能胜任CPO的优势,并推荐一个自己最喜欢的玩具、游戏或小玩意,介绍它的特点;

  如果申请者会两种语言,申请者可在视频中展示自己的英语和法语能力;

  视频的评选标准是原创性以及所体现出的创造力和热情。

  家长们可以登录toysrus.ca/cposearch网站了解更多详情。申请者须在2018年8月21日提交视频。

  Toys R Us加拿大公司主席Melanie Teed-Murch表示,“CPO是公司里最让人兴奋的职位之一,有了这样一位可靠的顾问,我们就能了解顾客和加拿大儿童的需求,这是最好的办法。”

  该公司将从申请者中选出10位候选人到多伦多与工作团队见面,并参加面试和试镜。最终胜出者将成为该公司的新任CPO,他可以获得一年的工作合同,并从2019年1月开始工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