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希拉里动作频频 被预测她将再拼2020
www.bcbay.com | 2018-07-09 11:13:0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希拉里动作频频  被预测她将再拼2020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喜莱莉·克林顿近来频频露面和参加筹款会,仅6月就五次发电邮称,她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PAC)可在许多政策上抵制川普总统,她2020年可能卷土重来,与川普再决高下的猜测也随之浮出水面。

克林顿6月18日的电邮说移民家庭被拆散很恐怖,是道德和人道危机,人人无比愤怒,“我2016年就警告过川普的移民政策”。克林顿为被拆散的移民家庭募到150多万元,其中半数来自推特,脸书其次。

最高法院大法官甘?迪宣布退休一天后,克林顿倡议成立一个组织,负责人是她竞选团队的发言人,要求保护堕胎权、投票权和健保法,呼吁民主党团结一致反对川普提名的大法官人选。

大选以来陷入意识形态之争的民主党迄今没有产生新的领袖人物,自由派不满建制派为保证克林顿当选而排斥桑德斯,前总统欧巴马在各派间斡旋,至少与九个可能挑战川普的人一对一地私下会面,其中包括桑德斯、伊丽莎白·华伦、前副总统白登和前麻州州长派屈克。

但克林顿批评川普政策比欧巴马更猛烈,她上月在一次颁奖会上表示,为人父母和祖父母的人乃至整个人类都有同情心,都对川普的拆散家庭政策感到愤怒。

克林顿2020年将年届73岁,纽约邮报认为她可能参选,一是因为民主党没有清晰的领军人物,而她则有知名度高和竞选经验丰富等许多优势。二是角逐初选的可能众多,但人多可降低她出局的可能性,一如川普2016年从16个共和党参选人中脱颖而出。三是克林顿2020年初选时,几乎肯定会在蓝州击败她的竞争对手。四是她不差钱,部分民主党金主可能对她不满,但最终为了反对川普,他们会对任何提名人都慷慨解囊。

克林顿6月在牛津大学演讲时谈到美国的选举人团制度,说她的普选票多出300多万张,却仍输掉选举,使民粹主义靠狂热基本盘的支持而掌权,是许多教训中的一个。纽约邮报认为,如果克林顿的健康成问题,或是民主党出现一位更年轻和声望领先的新星,她就可能不会竞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