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葬礼也要环保 加拿大学生推行殡葬行业的绿色发展
www.bcbay.com | 2018-07-08 22:43:10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葬礼也要环保 加拿大学生推行殡葬行业的绿色发展

  Hanna Longard是艾莉森山大学的一名学生,在暑假中,她走访了殡葬行业各岗位的工作人员,并跟社区成员交流,了解人们对死亡的看法,以及殡葬行业的工作流程。

  Longard的暑假所做的事情大多是围绕“死亡”这个主题展开的,这似乎会让人觉得奇怪或者不舒服。然而,Longard认为,让人们了解更多的殡葬方式也很重要。

  传统葬礼的弊端

  在传统的西方葬礼中,人去世后会被收敛入棺,然后埋葬,但是将人埋葬后,人体会产生有毒的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会进入土壤,对环境产生不良影响。

  火葬不会产生像土葬那样的问题,但是这并不表示,火葬是更加环保的方式。在火葬过程中,同样会释放有毒气体等,对环境也会产生不良影响。

  葬礼如何能够更加环保

  “如何让葬礼更加环保”是Longard暑假研究的课题,她参观了安省皮克灵的德爱墓园,她认为德爱墓园是绿色公墓的典范,在这里,墓园提供了可降解材质的棺木,还提供了共享的纪念碑等等。

  除此之外,她还参观了哈利法克斯的Sunrise Park Inter-Faith 墓地,并认为这个墓地的设施虽然不是非常严格地遵守环保要求,但是也为人们提供了环保的埋葬的选择,此外,现在墓地工作人员正在考虑如何扩大绿色材料的使用。

  至于如何让葬礼更加环保,Longard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比如不要对尸体过多地采取防腐措施,不要使用混凝土或者带有金属拱顶的棺材,棺材材质仅选择木质材料或者是可降解材料,丧服选择亚麻材质的等等。不过,她还提到,葬礼使用的材料产地是哪里也很重要,比如说,如果约定的棺材的生产地很远,那么棺材在运输的过程中也会产生温室气体等,基本上抵消了使用木质棺材所起到的环保效果。

  绿色殡葬需求量几乎为零

  绿色殡葬的好处多多,仅从绿色殡葬与传统殡葬的环保数据对比来看,就有不少人被吸引。但是也有很多人更看重殡葬过程中的精神象征。

  Yves Berthiaume是加拿大葬礼服务协会的会长,也是安省Hawkesbury一家殡葬公司的主管,他表示,大多数家庭会对绿色环保的葬礼感兴趣,问题是人们大多不了解绿色丧葬对环境的影响,更不会主动要求去举行更加环保的葬礼。Hawkesbury的丧葬产业距今已经有125年了,但是从来没有人要求举行绿色葬礼。举行绿色葬礼的花费也更高昂,而且有些东西还很难买到。

  Erik Lees是加拿大绿色殡葬协会的前会长,他认为绿色殡葬的推广关键在于丧葬公司的宣传力度。毕竟人们不知道绿色丧葬的存在,怎么会想着去举行绿色环保的葬礼呢,因此顾客与殡葬公司都要加强对绿色殡葬的了解。不过,从近几年的发展来看,现在人们对绿色殡葬的兴趣越来越大。

  Longard则认为,现在环保殡葬的推行还是在初期阶段,推行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总的来说,环保葬礼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8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