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感动!18个月弟弟溺水 9岁脑瘫姐姐这样做 救了他一命
www.bcbay.com | 2018-07-08 03:38:2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感动!18个月弟弟溺水 9岁脑瘫姐姐这样做 救了他一命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日前,加拿大一名18个月大的婴儿意外掉入后院游泳池的危急一刻,9岁身患脑瘫的姐姐用尽浑身的力气拼命尖叫,引起大人注意,成功救了弟弟一命。

  弟弟溺水

  据悉,这位小姐姐名叫Lexie,弟弟名叫Leeland,当天也是Lexie的生日,他们居住在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

  事发时,祖母Nancy Comeau-Drisdelle和妈妈Kelly Jackson正在为姐姐Lexie的生日派对做准备。

  Lexie则因为身患脑瘫坐在轮椅上,看大人们在厨房里忙着。

  不一会儿,18个月大的弟弟Leeland从午睡醒来,妈妈便上楼将弟弟抱下楼,又回到楼上去换衣服。

  然而,大家都没有注意到,与厨房相通的后院门没有上锁。

  弟弟Leeland留在厨房,祖母Nancy一度转身,没有大人看管的小Leeland,迈着小短腿就跑去了后院玩,出门的时候还顺手关上了门。

感动!18个月弟弟溺水 9岁脑瘫姐姐这样做 救了他一命

  脑瘫姐姐发出尖叫

  意识到弟弟会发生危险,Lexie拼命尖叫,引起了大人们的注意。

  祖母事后回忆说,我们从来没听到她发出这样凄惨的尖叫声。急忙跑下楼去看,她大喊大叫,用眼神和手指着门,我才突然意识到Leeland不在她身边。

  这时在楼上的妈妈也听到了叫声,她表示,“当时像是谋杀一样的惨叫,从来都没有听过的。”

  两个大人急忙冲进后院,看到小Leeland正在泳池边缘,已经溺水了,Nancy慌忙把孩子抱了出来,还好,由于发现及时,小朋友只是呛了几口水,没有致命危险。

  事后,这家人在房子和游泳池之间安装了围栏和锁着的门,以防再发生意外。

感动!18个月弟弟溺水 9岁脑瘫姐姐这样做 救了他一命

  相关人士发言

  当接受CTV采访时,Lexie的妈妈说,这个生日一家人永远都会记得,如果Lexie没有及时示警,就是几秒钟的溺水,也可能要了18个月小朋友的命,她的家人们感到无比庆幸,这位小姐姐也成为名符其实的小英雄,

  “我抱紧她,哭了。天天都在感谢她……因为坦白说,短短两秒钟,一切都会完全不同,特别感谢懂事的女儿,虽然残疾了,但Lexie对弟弟的爱一分不少。”

  祖母Comeau-Drisdell则说:“你不需要会走路,会说话,你仍然可以被听到,仍然可以相助,Lexie就是这样救了她的弟弟一命。”

感动!18个月弟弟溺水 9岁脑瘫姐姐这样做 救了他一命

  另外,近日,Lexie还获得了哈利法克斯地区警察及其当地立法委员的奖励,并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哈利法克斯市政厅获奖。

   0


相关新闻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