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华人男子惨遭骗婚20万 假白富美装病求上位
www.bcbay.com | 2018-07-06 17:16:2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在温哥华这片土地上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因为离婚骗婚的狗血剧有很多,这部最近骗婚事件再一次上演在一位华裔男子身上,而骗她的恰恰是和他朝夕相处的未婚妻。

温哥华华人男子惨遭骗婚20万 假白富美装病求上位

  日前该名温哥华的华裔男子向BC省高等法院提起诉讼,称自己被前未婚妻骗财。他指控前前未婚妻不仅对他谎称患有脑癌,还通过在中国的机构办假证,造假文凭等,在他面前把自己塑造成家境殷实、拥有多国国籍的女子。

  法庭文件显示,这名林姓男子在诉状中表示,在得知他的前未婚妻许某伪造自己的背景身份,欺骗了他。因此他要求讨回自己在交往过程中花费的20多万元。

  一切都源于一个甜蜜的陷阱...

  故事要从2015年两人的交往开始讲起。

  起初林某被许某的美貌与才学迷得如痴如醉,在这位美女的口中她自己就是拥有着工商管理学历的女高材生,并且刚从日本回到加拿大生活,同时拥有中国、日本和俄罗斯的三国护照。让林某打心底里佩服许某的人生经历丰富,家境殷实,自身也极为勤奋,并且许某还号称自己为一位“极为富有和知名的温哥华商人工作”。

温哥华华人男子惨遭骗婚20万 假白富美装病求上位

  然而这样一位看似完美的女孩,却患有一种极为恶心的脑瘤!是在大学时得的。现在被诊断为“胶质母细胞瘤” 这好像是狗血电视剧里的情节吧!

  听到这,男孩子那种怜香惜玉的感情就上来了,林某不但没有因病离开许某反而更加死心塌地对待眼前的女子。林某还给这个自己喜欢的女孩买了一辆Chevrolet Camero的汽车,并且还在许某的推荐下投资了一个生意。

  2016年6月的一天,许某搬去了林某家住,当时林某还答应借给许某10万投资一个舞蹈工作室。

温哥华华人男子惨遭骗婚20万 假白富美装病求上位

  法庭文件显示后来两人订婚了,这时候许某还称自己病情恶化,很可能到了癌症晚期,于是林某就辞掉了工作,花更多时间陪伴女子。

  故事到2017年3月似乎看起来还算正常,两人的未婚同居生活看似也是顺风顺水。

  但就在同年三月的一天,许某突然说要取消婚礼,并且更让人费解的是他声称自己癌症已经在一家诊所做了试验治疗痊愈了。

温哥华华人男子惨遭骗婚20万 假白富美装病求上位

  这时候林某对这种奇迹般的痊愈起了疑心,但是随后许某给他看了很多文件(包括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和健康中心的诊疗记录)和档案让他打消了疑虑。

  可是骗局终究是骗局,许某的身份终于在一个巧合的一天被林某发现,那天男子在登录家里电脑时无意间注意到未婚妻还没来得及退出的邮箱,其中有一封邮件与未婚妻给他看的文件有关,好奇的林某打开了邮件...

温哥华华人男子惨遭骗婚20万 假白富美装病求上位

  竟然发现这邮件来自一个中国的办证机构,里面都是未婚妻向机构说明的详细造假的文件内容和格式,看到这些的林某瞬间就觉得整个世界都崩塌了。

温哥华华人男子惨遭骗婚20万 假白富美装病求上位

  原来自己的枕边人未来共度余生的人从来都没得过癌症,也没有任何自己所说的相关学历和工作经历。更别说多重的公民身份了。她完完全全是个骗子!

  发现了一切的林某立马与许某对峙,好在她没有狡辩承认了一切并且还签署了20万的偿还承诺,但是许某至今没有还钱,而且她正在挂售自己的房子。

温哥华华人男子惨遭骗婚20万 假白富美装病求上位

  林某时候向法庭提起诉讼后对于上诉的指控,目前女方还没有作出回应,指控内容也未得到证实。在法律意义上,“骗婚”十分难以界定。对于受害者来说,想证明被“骗婚”是件很难的事。毕竟,“骗婚”和“感情破裂”之间的界限并不明确。至于事件后续的发展我们会继续关注。

  如今婚姻骗局盛行 加国华人备受其害。加国福利好、社会安定,许多华人为移民加国做出了艰辛的努力与痛苦的牺牲。他们勤奋打拼,甚至忍气吞声,最终换来的一张枫叶卡,却成为了一些妄图以“骗婚”形式赚取加国身份的投机者们眼中的宝藏。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