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痛心!加拿大父亲为保护孩子肉搏北极熊丧命
www.bcbay.com | 2018-07-05 22:10:2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痛心!加拿大父亲为保护孩子肉搏北极熊丧命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辰宇综合报道:周二(7月3日)晚上,加拿大努纳武特 (Nunavut)发生北极熊袭人事件,一名年轻父亲为救子女脱险,不幸死在北极熊的手上。

  这名男子名叫Aaron Gibbons,现年31岁,居住在有2,500多人的阿维亚特(Arviat)镇。7月3日晚间,Gibbons在哨兵岛(Sentry Island)上受到北极熊攻击,当时他手无寸铁。更糟的是,他的孩子们当时和他在一起。

  哨兵岛位于哈德逊湾西海岸,距离阿维亚特(Arviat)镇大约10公里,是著名的钓鱼和打猎胜地。

  事发时,Gibbons向女儿们大声呼喊,让她们回到船上,并拦在孩子们与北极熊之间。孩子们平安地上了船,其中一名女孩通过无线电台求救。Gibbons却被当场咬死,赶来救援的人们用枪放倒了北极熊。

  Gibbons的表弟Eric Anoee说,Gibbons是个慈爱的父亲,他花很多时间陪孩子,他还是个好猎手。“他为保护子女而奋不顾身,实在是一名英雄”。

痛心!加拿大父亲为保护孩子肉搏北极熊丧命

  当地人对这起惨案都感到震惊。这样的北极熊吃人事件极为罕见,最近一次在附近地区发生是在2000年,事发地点距阿维亚特海岸200公里。

  2010年,加拿大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一项北极熊巡查计划,在冬季期间监察北极熊在当地周边地区的动静。

  数据显示,该计划在哈德逊湾西部地区阻止205只熊出没社区,29只熊通过涵洞陷阱捕获并得到重新安置,为保护生命和财产击毙了4只熊。

痛心!加拿大父亲为保护孩子肉搏北极熊丧命

  世界自然基金表示,上述计划有效地减少了人类因此而死亡的个案。

  阿维亚特镇皇家骑警表示,他们正在与努纳武特首席验尸官办公室共同调查该事件。

  向这位勇敢地用生命保护了孩子的父亲致敬。希望这样的惨案不再发生...

   0


相关新闻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