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血腥!加拿大一家海边玩耍 惨遭北极熊扑食
www.bcbay.com | 2018-07-04 19:36:02  加拿大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血腥!加拿大一家海边玩耍 惨遭北极熊扑食

  昨天下午,加拿大一位31岁的年轻爸爸带着自己的几个孩子玩耍时,遭遇罕见的北极熊攻击。这位勇敢的父亲为了保护自己年幼的孩子,奋不顾身地挡在了饿极了的北极熊面前,把孩子们护在身后。短短几分钟时间,这位父亲被凶猛残暴的北极熊活活咬死,他的几个孩子亲眼目睹了这血腥的一幕,惊恐的哭声响彻了整个小村庄… …

  那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加拿大努纳武特地区的亚怀亚特市虽然被白雪覆盖,但是 15度左右的气温却非常宜人。31岁的艾伦(Aaron Gibbons)正和自己的小儿子和小女儿在距离亚怀亚特10公里左右的小岛岸边嬉戏。雪原,天空,海洋,一望无际且平静,一家人尽享天伦之乐的时刻,灭顶之灾没有任何先兆地悄然降临。

  艾伦眼角的余光扫到,雪地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移动。他定睛一看,心中大惊——一只体型壮硕的北极熊,目露凶光,正一步一步向他的几个孩子们逼近!由于北极熊的毛色和雪地浑然一体,艾伦发现它时,它离几个孩子的距离已经相当的近了。

  艾伦全身的血都一瞬间涌上了脑子,千钧一发之际,他对着几个仍在玩耍的孩子大喊:“快跑!上船!”

  几个不知情的孩子吓蒙了,瞬间僵住,动弹不得。此时,北极熊开始全速奔跑,对着几个孩子张开了血盆大口!

  艾伦一个箭步冲到几个孩子前面,挡在穷凶极恶的北极熊和孩子们中间。

  作为父亲的本能让艾伦心中没有一丝畏惧和犹豫。他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他要保护他的孩子。

  艾伦当时随身带了一把刀,但是没等他把刀从口袋里掏出来,饿极了的熊已经扑了上来。艾伦没有躲闪,与野兽展开了殊死搏斗。

  然而,即使艾伦再英勇,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也无法抵御一头熊的全力攻击。短短几分钟的时间,艾伦就被活活咬死,饿疯了的北极熊迫不及待开始啃食他的尸体… …

  几个孩子在这几分钟的时间里,成功跑上了不远处的小船,躲过了北极熊的攻击。在船上,他们眼睁睁地看着爸爸从与熊搏斗,到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孩子们绝望的尖叫和哭声响彻雪原,令人心碎。

  艾伦的小女儿在船上用无线电发送了求救信号。最后,几个从另一个岛上赶来的成年人,持枪击毙了咬死艾伦的北极熊。

  当地人对这起惨案都感到震惊。这样的北极熊吃人事件极为罕见,最近一次在附近地区发生是在2000年。

  在自然资源丰富的加拿大,人与野生动物的冲突一直在发生。人烟稀少的地区如此,人口密集的大温地区也一样。黑熊、灰熊、美洲狮、郊狼,是城市里的常客,伤人事件亦时有发生。

  在这起北极熊吃人惨案中,最可怜的莫过于几个孩子,亲眼看着父亲为了保护自己葬身熊口,他们该是多么地恐惧与无助… …

  向这位勇敢地用生命保护了孩子的父亲致敬。希望这样的惨案不在发生…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