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川普这项新签证计划 10万人将失去工作
www.bcbay.com | 2018-07-02 10:55:49  彭博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彭博社报道,一项最新的研究指出,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提出的禁止高技能签证持有者配偶在美国进行工作的计划,有可能会让10万人失去工作,并且会对签证持有人以及他们的雇主产生负面的影响。

  一直以来,川普政府都在试图收紧H-1B签证的发放。这个签证允许外国人在美国工作数年时间。除此之外,川普还想要废除允许签证持有人在美国进行工作的权力。在这个背景下,来自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的克里斯托弗·J·L·坎宁安(Christopher J. L. Cunningham)以及利莫瑞克大学凯米商学院的普加·B·维亚亚库马(Pooja B. Vijayakumar)展开了一项研究,研究的目的就是探索政策的改变所带来的影响。

  研究发现,签证政策的改变有可能会让签证持有者的配偶与社会隔离,从而提升美国国内的紧张情绪,并且为签证持有者的家庭带来经济压力。另外,政策的改变还很有可能伤害签证持有者对美国的满意度,从而使得一部分持有者放弃加入美国国籍。研究显示,每当有一名优秀国外技术人员放弃加入美国国籍,美国将会损失25-100万美元,这个损失还不包含间接损失。

  这份研究写道:“那些意在为美国带来好处的政策改变,在制定的时候往往缺少足够的信息,这些信息本能够帮助决策者更好的理解政策改变可能带来的后果。”

  2015年起,在奥巴马政府的推动下,美国开始允许H-1B签证持有者的配偶在美国进行工作。在对这个政策进行研究的时候,研究人员在2014年联系到了1800名来自印度(专题)的外派人员,这些人员参与了研究。

  美国在1952年第一次推出了工作签证项目,最初的时候这个项目是为了允许美国企业雇佣临时海外员工,因为当时的美国企业难以找到足够的符合要求的美国本土员工。但是这个项目随后招来了诸多指责,因为一些企业,尤其是印度外包巨头大量申请这类签证,并且将大量廉价劳力带到了美国。川普在上任之初曾表示要全面修订工作签证项目,以此来保护美国本土劳动力。

  于是,川普治下的美国国土安全部开始了行动,禁止H1-B签证持有者的配偶在美国进行工作。以谷歌和亚马逊等公司为代表的美国科技企业尤其反对川普的这个决策,这些企业认为川普政府的决定会对H1-B签证持有者的配偶造成伤害,尤其是女性。科技企业还认为,这个决定对于H1-B签证持有者本人也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在H1-B签证持有者看来,自己的配偶没有工作的权力,会对他们造成很多问题。一位H1-B签证持有者表示:“这个决定对于她来说非常不公平,她想要回到印度去。”另一位H1-B签证持有者表示:“我的夫人现在很沮丧,因为她无法继续自己的事业了。”

  研究人员表示,川普政府的这个决定将会给在2014年之前来到美国的海外劳工家庭带来巨大的困难。在前一任总统治下,这些外籍家庭短暂获得了几年福利,许多家庭在2014年的时候在美国购买了房屋,或是自己做起了生意,如今这些家庭中突然少了一个人的收入,他们将会陷入巨大的经济压力之中。

  这个研究的作者之一坎宁安来自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是行业、组织和职场健康心理学方面的专家。该研究的另外一名作者是维亚亚库马,他当前研究的领域是驱逐海外与跨文化管理。

   0


相关新闻
马斯克宣布换阵营:美国需要红色浪潮 否则哈利王子自曝曾吸毒 川普:当总统“不排除
连遭30家公司拒绝,川普确认:没钱川普发出新威胁,这次指向中国电动汽车
川普反移民言论变本加厉 怒骂无证客“不是川普:TikTok是国安威胁 脸书不诚实
伊万卡久违同框父亲 身姿曼妙非简单名媛已取代伊万卡 她是川普的秘密武器
川普广告攻击拜登“活不过2029年”黑利正式退出!川普VS拜登,再次巅峰对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5 研究发现:华人经常喝牛奶可能增加两种癌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