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再次当选北美最宜居城市!但有一缺陷
www.bcbay.com | 2018-06-27 17:18:3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再次当选北美最宜居城市!但有一缺陷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最近,数据网站Mercer’s survey发布了一个2018年的新排名,这个排名评价的是每个城市的适不适宜生活,生活质量是不是很高?

  这个网站以纽约作为标准,做了一个排名。众所周知,纽约是开销很大的一个地方,在全世界都数一数二,纸醉金迷。

  这个机构调查通过10个类别进行分析调查,包括了政治和社会环境、经济环境、文化环境、医疗保健、学校和教育、公共服务和交通、娱乐设施、消费品、住房以及自然环境。

  在这些排名中,果然欧洲城市还是最适合生活的地方。

温哥华再次当选北美最宜居城市!但有一缺陷

  全球前十名包括:

  1. 奥地利维也纳

  2. 瑞士苏黎世

  3.新西兰奥克兰

  4. 德国慕尼黑

  5. 加拿大温哥华

  6. 德国塞尔多夫

  7. 德国法兰克福

  8. 瑞士日内瓦

  9. 丹麦哥本哈根

  10. 瑞士巴塞尔

  值得骄傲的是,温哥华在前十之中占了一席之地,成了世界上排名第五生活质量超高的城市!并且,北美城市里只有温哥华榜上有名!

温哥华再次当选北美最宜居城市!但有一缺陷

  在10名之后,加拿大上榜的城市还有:多伦多排名第16名,渥太华排名第19,蒙特利尔排在21名。

  该调查依据10个类别的39个指标对全球450多个城市的生活条件进行分析和评估,并对其中的231个主要城市进行了排名,加拿大城市得到这样的名次也是不错的成绩。

  著名作家塞缪尔•约翰逊说过一句话,“如果你厌倦了温哥华,你就厌倦了生活。”

  的确,没有一座城市如温哥华般,既有大都会的繁华风雅,又有原生态的自然风光。

温哥华再次当选北美最宜居城市!但有一缺陷

  温哥华连续十年入榜,2017年排名世界第五,北美洲之首,是名副其实的北美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

  除此之外,温哥华还获得过诸多殊荣:

  Quacquarelli Symonds(QS)所评价的世界最佳留学城市;

  在Skytrax全球最佳机场奖中获得北美最佳机场八连冠;

温哥华再次当选北美最宜居城市!但有一缺陷

  英国知名杂志《Monocle》“生活质量调查”的全球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25强;

  《经济学家》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所评选的全球最宜居城市;

温哥华再次当选北美最宜居城市!但有一缺陷

  美国咨询公司声誉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的全球最佳声誉城市;

  墨西哥最大的商业杂志《Latinoamérica Convenciones》评选为最佳海外会议举办地;

温哥华再次当选北美最宜居城市!但有一缺陷

  《每日电讯每日电讯旅游大奖》 90,000 位读者的评选,温哥华荣获全球旅游者选出的全球最佳城市第二名;

  世界权威旅游杂志《悦游 Traveler》由30万名旅游人士投票选出全球四十大最佳旅游城市,温哥华排行第八;

温哥华再次当选北美最宜居城市!但有一缺陷

  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荣获全球最佳城市公园。

  ……

温哥华再次当选北美最宜居城市!但有一缺陷

  诚然,温哥华在很多人眼里是接近于天堂的完美城市。然而这个城市也有他的不足之处。

  根据同一调查机构——Mercer的最新数据,温哥华和多伦多在全球排名并列第109位,成为全加拿大最昂贵的城市。

温哥华再次当选北美最宜居城市!但有一缺陷

  由于住房成本的增加,多伦多在过去一年中跃升了10位。而在2017年,温哥华是加拿大最昂贵城市,全球排名第107位。

  加拿大最便宜的城市是渥太华、卡尔加里和蒙特利尔。

  尽管如此,加拿大城市的整体花费还是比较低的,Mercer加拿大公司的合伙人弗罗斯特(Gordon Frost)表示:“虽然多伦多的生活花费排名上升,但今年的结果 – 再加上Mercer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年度生活质量调查结果 – 显示出加拿大的城市以相对适中的生活费用提供世界级的生活质量。”

温哥华再次当选北美最宜居城市!但有一缺陷

  “对于加拿大和加拿大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重要优势,因为我们在竞争激烈的全球经济中需要争夺顶尖人才,并为未来的劳动力做好准备。”

  跟亚洲城市相比,加拿大城市也要便宜得多。根据调查显示,2018年全球最昂贵的10个城市为:

  1. 中国香港

  2. 日本东京

  3. 瑞士苏黎世

  4. 新加坡

  5. 韩国首尔

  6. 安哥拉罗安达

  7. 中国上海

  8. 乍得恩贾梅纳

  9. 中国北京

  10. 瑞士伯尔尼

温哥华再次当选北美最宜居城市!但有一缺陷

  总的来说,生活在温哥华有利有弊,愿你在这里找到自己,找到幸福。

   0


相关新闻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2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6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7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8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9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