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素里冰球教练在家门口被枪杀 友人戏言一语成谶
www.bcbay.com | 2018-06-25 22:48:2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素里冰球教练在家门口被枪杀 友人戏言一语成谶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辰宇综合报道:卑诗省素里市发生枪杀案,一名47岁男子在自己家门口遭枪击身亡,血案震惊了整个社区。

  案发于上周六下午大约4时,素里皇家骑警接到多个市民的电话,指克莱顿区(Clayton)67A街(67A  Ave.)18200号路段传来枪声。骑警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受枪伤,送院后不治。

  有目击者表示,见到两人走向停泊在住宅车道的一部私家车,并向坐在车内的一名男子连开五枪。

  皇家骑警综合凶杀案调查组(IHIT)正在调查此案,发言人表示调查仍然在初步阶段,死者并非警方熟悉人物,但是相信案件属有目标袭击。

  随后骑警确认死者是47岁的Paul Bennett,已婚,有两个孩子。他生前在白石和平门医院(Peace Arch Hospital)任职手术室护士部门经理,深受尊敬,堪称典范,并在上个球季担任该地区少年冰球队原子C3巨头队(Atom C3 Titans)的总教练,更带领该队在史戈米殊(Squamish)的春假比赛中赢得冠军。

素里冰球教练在家门口被枪杀 友人戏言一语成谶

  克洛弗代尔区儿童冰球协会(Cloverdale Minor Hockey  Association)昨日发文说,Paul 深受团队爱戴,是一名好丈夫、好父亲、好朋友和好教练,过去多年来积极参与教练工作,感动身边每一个人。

  Paul当冰球教练时教过的一个男孩的父亲表示,“他从来不会按照成绩来衡量你的成败,而是看你付出了多少努力。孩子们都喜欢跟他在一起。”

  菲沙卫生局也发文赞扬Paul是一位热爱工作的护士,他的离世令人震惊及悲痛。

  邻居也想不通Paul为什么会被杀,他就是一个普通人,绝对跟帮派、毒品之类的犯罪团伙扯不上关系。

素里冰球教练在家门口被枪杀 友人戏言一语成谶

  十分巧合的是,上个月Paul在脸书发了一张自己的护士制服照片,友人留言开玩笑说"看你的表情像是有人用枪指着你的头",没想到一语成谶。

  警方呼吁公众提供消息,协助警方早日破案,把凶徒绳之以法。任何人士如有此案的消息,请致电1-877-551-4448或1-800-222-8477。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