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电视和网络口碑好的不是三大电信商 而是...
www.bcbay.com | 2018-06-24 18:53:0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电视和网络口碑好的不是三大电信商 而是...

  JD Power Canada发布了2018年电视和互联网服务的客户满意度排名,而加拿大的三大电信公司——罗杰斯,贝尔和研科(Telus)无一夺冠,口碑扑街。而各地方服务运营商则名列前茅。

  Videotron为魁北克和新布伦瑞克省部分地区及安省部分地区提供服务,是加拿大东部地区排名最高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并且已经连续六年获得这一殊荣。同时,服务魁北克和安省市场的Cogeco排名第二,贝尔则排名第三。

  Videotron也是电视节目服务商中排名最高的,Shaw拿下第二位,Cogeco排名第三。

  在加拿大西部,萨斯喀彻温省持有的Sasktel在互联网满意度榜上排名第一,其次是Shaw——Shaw主要服务卑诗省和草原省份,第三是Telus。Sasktel在电视节目服务商中排也名最高,Telus第二,Shaw排第三。

  JD Power的研究基于电视的六个因素——按重要性排序为:性能/可靠性、成本、节目、通信、计费和客户服务。除了没有节目这一项,互联网服务也是按相同的因素进行评估。

  年轻人倾向使用智能设备

  这项研究其他值得注意的发现是,与老一代人相比,年轻一代(千禧一代和Z一代)倾向于使用智能家居设备,近五分之一的年轻人拥有至少一个设备。

  调查显示,拥有智能家居产品的人通常对价格较不敏感,并愿意为更好的服务支付更多费用。

  拥有游戏设备平台的人很可能会将其用于互联网服务,并且更有可能通过在游戏系统上传输内容来彻底切断与传统电视供应商的联系。

  加拿大的三大电信公司占全国市场份额总和的近88%——但关于其服务的投诉不绝于耳:

  2017年底,CBC新闻报道消费者投诉呈上升趋势。一份较老的JD Power调查还指出,三大供应商的二线品牌——贝尔的Virgin 移动和研科的Koodo ——顾客的满意率比对各自母公司的满意率更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