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贵林本那比边界改建柏文
www.bcbay.com | 2018-06-23 19:17:27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贵林本那比边界改建柏文

  图为项目的建筑构想图。(高贵林市府文件)

  有发展商提出重建高贵林与本那比边界的出租大厦,改成两幢柏文大厦,为该区带来近400个住宅单位,其中逾90个为市场出租单位。计划将在会下月进行公听。

  发展商Amacon Developments向高贵林市府提出,将福斯特路(Foster Ave.)夹北路(North Rd.)更改其土地用途的申请,拟建两幢一高一矮的柏文大厦,较高一幢有41层,一共提供304个由一睡房至叁睡房设计的住宅单位,而较矮一幢会有6层高,提供93个出租单位。

  现址有两幢只有叁层高的出租柏文,设有89个出租单位,但只有其中78个现有住客。

  该计划未有包括较市场为低的出租单位,市议员于日前的市议会中问及因由,而市府发展服务总监富吉(George Fujii)回应指曾有讨论该问题,但申请人表示没有兴趣以提供可负担单位来换取增加密度。

  呈市议会的文件显示,发展商给现时于上址租用单位的住户定有搬迁计划,其中包括4个月通知、提供3个月免租作为搬迁津贴和公司的职员会协助租客从发展商旗下其他项目找单位,若重建项目获通过,亦会给租客提供可购入或租用新单位的机会。

  会议上另有议员提议,在批准计划作下一程序前,应先由职员以加拿大统计局的普查人口数据去查看该个称为"本贵林区"(Burquitlam)的高层柏文需求详情,认为市府不应容许兴建一些没有人入住,但被利用为投资的柏文。

  不过,市府规划部门总经理麦金泰尔(Jim McIntyre)回应,计划预计在下月9日进行公听,议员要求的分析难以做到,他并认为进行更深入分析前,应先定下更準确的区分作为分析对象。

  计划在只有一票反对票获准进行公听。

  据报告显示,计划属于可建高密度住宅柏文的官方社区计划(OCP)内,该项目要缴纳的开发成本费达310万元,而增加密度的费用达1330万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