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骗局新招!“骑警”上门追税 大温女子损失6000元
www.bcbay.com | 2018-06-23 00:07:3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骗局新招!“骑警”上门追税 大温女子损失6000元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温哥华又惊现一种新骗局,有骗徒假冒皇家骑警,讹称代表加拿大税务局上门追收欠税,一名大温女子就因此被骗了6000元。

  大温女子被骗6000元

  据悉,案件发生于本周周三下午4点左右,一名58岁的女子接到一个声称来自税务局的电话,打电话的人告诉她,因欠税要逮捕她。

  之后,女子又接到另一个电话,讹称是皇家骑警的骗徒说服事主讲出个人资料,以及她当时身处的位置。

  接下来,两名身着加拿大皇家骑警制服的男子到达受害者的位置,将她戴上手铐,并把她押上了一辆老款轿车的后座。

  之后,她被骗子说服,两人先带着受害人来到素里(Surrey)的一家丰业银行的分行取现金,然后又找到一个比特币机器,他们强迫受害人将现金存入,然后要女子下车,他们驱车离去。

  关于“嫌犯”

  据悉,第一名嫌犯为白人男子,身高5英尺11英寸,中等身材,浅棕色头发,胡须修剪整齐。第二个嫌犯也是一名白人男性,25至27岁,短棕发。

  两名嫌犯都穿着看起来像短袖的皇家骑警的衬衫和蓝色裤子,两侧带有黄色条纹。并配戴警察出行任务带,包括看起来似乎配有枪支。

  犯罪嫌犯正在驾驶一辆黑色的老款四门汽车,座椅已经磨损。

骗局新招!“骑警”上门追税 大温女子损失6000元

  类似案件

  另外,据悉,这是本月BC省出现的第二宗类似事件。

  本月初,家住省府维多利亚Esquimalt社区的一名妇女接到一连串“税务局”的电话,来电者说她拖欠税款。

  而到6月8日(周五),听到有人敲门之后,她就去开门。一名男子在门外自称是税务局的,只见他还提着手铐。

  这名男子称,近几天来她已经接到电话知道自己欠税,如果女子不马上交纳现金,就要拘捕她。

  但这名女子起了疑心,将男子关在门外,随后打911报警。

骗局新招!“骑警”上门追税 大温女子损失6000元

  相关人士发言

  对此,有相关人士表示,这起最新案件显示冒充税务局职员的骗子把骗术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并且,在整个事件中控制别人的行为可以算作绑架。

  于此,温哥华市警和素里皇家骑警都提醒公众,加拿大税务局从来不会通过逮捕来威胁客户,也不会派警员收取资金,也不接受信用卡付款或者比特币进行付款。

骗局新招!“骑警”上门追税 大温女子损失6000元

  另外,公众如果听到声称是税务局人员的来电,应该立即挂线,如果想确认真伪,可致电税务局的热线电话1-800-959-8281查询或通过查看加拿大税务局官方网站上的“我的账户”确认其纳税账户的状态。

  最后,警方呼吁有相关信息的民众可以拨打电话604-717-2541联系VPD的主要犯罪组,或致电1-800-222-8477和犯罪中心联系。

   0


相关新闻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