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子酒吧被侵犯 两年后起诉酒吧和警局索赔上亿
www.bcbay.com | 2018-06-22 18:59:33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子酒吧被侵犯 两年后起诉酒吧和警局索赔上亿

  2015年10月,Yoshnika Shah踏进了温哥华市中心一家叫做Twelve West的酒吧,喝了一杯酒后,她的命运就转了一个弯。

  第二天早上,Shah在这家酒吧的后厨醒了过来,周围一片狼藉,但是更严重的是,她被人侵犯了。

  两年后,Shah将Twelve West告上了法庭,她表示自己在酒吧里喝了一杯酒后,就失去了意识,怀疑自己当时被人下了药,在此期间,夜总会的员工把她拖到了后厨,有一名男子从后厨的后门进来,趁机侵犯了她。Shah清醒后就立刻报了警,但是在两年后的这场控诉中,Shah表示,当时酒吧没有向警方提交监控视频,反而故意销毁了证据,在这场控诉中,Shah向酒吧索赔$1815万。

  就在起诉了酒吧5天后,Shah又起诉了性侵自己的男子,索赔$2315万。

  过了几天后,她又起诉了温哥华警察局,索赔$3亿。在控诉警局的过程中,Shah称自己有次被就把赶了出来,于是就报警求助,但是却被带劲了警察局,并遭到6名景观的虐待和性侵。

  Shah的说法还未得到法庭的证实,但是被告方之一的Twelve West却给出了另一个版本的解释。

  Twelve West表示,Shah当晚进店后,喝了一杯龙舌兰酒就醉倒了。工作人员见她状态不对,就把她抬到了光线较好的厨房,用打电话给她的朋友来接她。

  此外,Twelve West还质疑Shah起诉的动机不纯,因为她在性侵发生两年后起诉酒吧,这时候女性反侵扰平权运动#MeToo和#TimesUp刚刚兴起不久。

  对此,Shah给回复是,自己在2015年底出了车祸,在国外疗养了很久,2017年才回到加拿大,接着才开始准备起诉事宜。

  目前,Twelve West也对Shah提起了控诉,称Shah的行为使得酒吧遭受了巨大的损失,酒吧员工也遭到了语言暴力。不过,Twelve West的上述言论也还没有得到法庭的证实。

  此外,被告的温哥华警方也拒绝对这件事作出任何评论。

  目前,这件案子双方各执一词,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在警察局被六个警方人员侵犯,这就有些骇人听闻了。一切还要等到法庭经过进一步调查,才能得到进一步的消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5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