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华裔男子状告加航报复 只因他临时取消机票
www.bcbay.com | 2018-06-22 10:13:3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华裔男子近日向BC省高等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加航对他进行打击报复,不但取消了他的高级会员资格,还在电脑里存下他的“不良”记录,影响他今后的出行。而这一切只因为他在已经过了安检之后要临时取消机票。

加国华裔男子状告加航报复 只因他临时取消机票

据CBC报道,本案的原告王先生(Eric Wong)来自温哥华,他在诉讼中说自己作为IT顾问经常出差,不仅经常要飞到加拿大的各个地方,还常往返于美国、欧洲和亚洲。

他指出,由于自己的工作性质,经常要临时更改或取消行程。而且正因如此,他从来没有托运行李,并且是自己掏钱享受这类“特权”的 。

因为王先生常年飞行,他的飞行里程足够他成为加航 Altitude Super Elite的高级会员。在诉讼中还提到,王先生已经是加航的老顾客了,工作人员对他都非常熟悉。

然而一次经历改变了这一切。

事发经过

2016年1月10日,在加航 YVR Maple Leaf Lounge贵宾区准备登机的王先生来到柜台,告诉一名客服人员说自己想取消飞行。

当时王先生已经在国际航班的登机等候区,并且已经经过安检,他还向客服提出,希望能有工作人员陪同他通过加拿大海关返回。

加国华裔男子状告加航报复 只因他临时取消机票

诉讼文件中表示,当时的客服人员非常严肃地要求王先生提供取消机票的理由。王先生回答说他不想飞了,而且想离开这里。

王先生投诉称,客服人员让他在原地等待,在这期间这名人员打了无数个电话,并在电脑上继续工作。

后续麻烦

最后尽管王先生得偿所愿地离开,但十天后,他发现自己被取消了Altitude Super Elite的高级会员资格,理由是他上次“在过了安检、已经来到国际航班等候起飞区域之后临时取消了机票”。

但王先生表示,根据加航的规定,以他购买的机票座位等级,他完全可以这么做。因为条款上写着:“可以在订机票的24小时内随时取消,而且能得到全额退款,航空公司不会过问任何事情。”

王先生随后发现自己不仅被取消了高级会员资格,还被留下了“不良”记录。他在之后乘坐加航时发现,工作人员在给他办理手续时,一再审查他的身份并通知了公司的安保人员。而且在他符合资格的情况下,仍被拒绝进入YVR Maple Leaf Lounge贵宾区。

诉讼文件表示,根据王先生的这一系列遭遇推测,很可能是加航在系统记录中对王先生写了“不良”评价。

对于上述指控,加航称在法庭审理案件前,拒绝进行任何评论。

法庭尚未这些指控进行审理和证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