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从商店导购到C罗女友 揭秘她靠什么征服罗总裁
www.bcbay.com | 2018-06-21 18:36:09  腾讯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商店导购到C罗女友 揭秘她靠什么征服罗总裁

  C罗的女友乔治娜

  乔治娜一脸幸福的笑容亮相,她成为这一晚世界杯看台上靓丽的风景线。

  腾讯体育特地找到看台上的乔治娜,在与她的交流中,乔治娜表达出对C罗场内表现的兴奋。她手上明晃晃的戒指,足够展现出乔治娜发自内心的快乐。

  C罗之前并不是没有女友,尤其是著名的伊莲娜。那么此前并不如伊莲娜出名的乔治娜,是怎样一步步征服“挑剔”的罗总呢?

  乔治娜上演着一出现实版的灰姑娘变公主戏码,她不仅用自立征服了C罗,同样搞定准婆婆和大姑子,成为C罗的贤内助。人人都喜欢灰姑娘变公主的童话,但其实这并不只是童话。

从商店导购到C罗女友 揭秘她靠什么征服罗总裁

  C罗女友左手无名指上戴上鸽子蛋钻戒

  这位灰姑娘是导购,与C罗交往也要继续自立

  关于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很多球迷非常熟悉的是,她曾经在奢侈品商店当过导购,其实她的励志故事远非这么简单。出生在西班牙一个普通家庭的乔治娜,父母经营着一家卖汉堡的小店,从小喜欢舞蹈的她,课余时间总是央求让姐姐带她一起学跳舞。

从商店导购到C罗女友 揭秘她靠什么征服罗总裁

  曾经的乔治娜怀揣舞蹈梦

  虽然看上去乔治娜的生活比几乎家里一贫如洗的C罗要好不少,但乔治娜依然需要“勤工俭学”。十几岁时母亲去世后,家里就更加拮据了,为了自己求学梦想和生活都能兼顾,她远走异乡去伦敦求学,并在那里找到一份家政工作。尽管雇主提供食宿,但那时候乔治娜得到的工资当时大概是80到100镑,远比英国的最低工资水平还要低。不过乔治娜依然没有放弃舞蹈这个爱好,她省钱下来报了一个舞蹈班。也就是说乔治娜在那个时候身兼数职。

  不过兼职的工作并不是一帆风顺,在雇主临时有变化无法再雇佣乔治娜做兼职的时候。乔治娜一人在他乡,除了面对生计问题还要忍受在异乡的孤独。而这份心情或许年少就从马德拉离开追求自己足球梦的C罗确实能感同身受。

从商店导购到C罗女友 揭秘她靠什么征服罗总裁

  乔治娜曾在奢饰品店当导购

  在乔治娜发出的求职信中,她曾这样写道:“我是一个很聪明的女孩,学习各种新事物的能力很棒。尽管我现在的英语水平虽然一般,但我会努力学习,我很会做家务,打扫卫生、带孩子都没有问题。”或许她的这份简历对比C罗在里斯本竞技就说自己要当世界最好的球员来说显得朴实了许多。但求职信中我们也能看到,乔治娜同样把努力放在了人生信条的第一位。

  终于,不懈的坚持换来了她的好运气,她获得了一份在奢侈品店做导购的工作,乔治娜勤勤恳恳地做着她的导购员。正是这样的机会,让她偶遇了C罗,两人慢慢的发展为恋人关系。

从商店导购到C罗女友 揭秘她靠什么征服罗总裁

  C罗与乔治娜在一起

  成为C罗的女友后,乔治娜并没有放弃工作的机会,她骨子里自立的性格让她坚持在当导购,当你成为C罗的女朋友还要自己工作,这样的自立态度值得称道。

  如果说对比以前C罗的女友,乔治娜并不是最出众的,无论是名气,社会地位甚至是长相。但C罗无疑更欣赏乔治娜独立自强的精神。甚至在乔治娜的C罗女友身份公开后,乔治娜一度“丢”了工作,当C罗给她准备安排工作的时候,乔治娜却一口回绝。乔治娜还是希望自己凭实力找工作,而不能因为男友是C罗,就被贴上“特殊”的标签。

  恐怕这种精神才是与C罗更加契合的,赢得C罗,乔治娜靠得可不仅仅只有外貌。而一旦碰到了对的人,C罗自然也会把自己的爱全部都给乔治娜。

  确认过得眼神,遇上对的人,C罗和乔治娜神仙眷侣

  爱情的力量给C罗送去无限助力!这位朴实而淡然的姑娘却让C罗能够更有动力。时不时能看到乔治娜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C罗一起在健身房锻炼的照片,乔治娜对于C罗的另外几个孩子(非乔治娜亲生)也无时不刻透露着母爱的光环。尤其是在乔治娜也为C罗生下孩子之后,曾经C罗那个大豪宅里只有C罗和迷你罗的孤单身影,这下因为有女主人的到来,还有新的家庭成员加入变得热闹无比!有了最温馨的家庭和爱情幸福做坚强后盾,C罗有了更多动力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完成作为一个男人,一个父亲的榜样。

从商店导购到C罗女友 揭秘她靠什么征服罗总裁

  乔治娜为C罗生下孩子

  而自从C罗有了乔治娜后,C罗在赛场上更是狂飙突进。率领皇马五年内拿到4个欧冠冠军,率领葡萄牙队拿到了欧洲杯冠军,个人的足球先生和金球奖荣誉拿到手软。一个成功男人背后,总离不开一个优秀的女人的支持,现在看来这个优秀的女人非乔治娜莫属了。

从商店导购到C罗女友 揭秘她靠什么征服罗总裁

  C罗开年第一件事:秀恩爱

  要知道在C罗过往的恋爱史中,即便是在与伊莲娜甜蜜热恋时,C罗从来没有公开说伊莲娜是我的女友。可是时间进入2018年,C罗破天荒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的第一条信息就是向世界宣告和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在一起。可见乔治娜对C罗的影响有多深,而C罗也非常认可乔治娜。最近更是相传两人将真正举行婚礼,C罗从对自己感情生活的遮遮掩掩,到如今大大方方秀恩爱,可见C罗和乔治娜都遇上了对的人,能够让彼此更好的人。

  不管金钱、地位差距多大,两个人在一起,内在的契合才最重要。喜欢一个人,眼神是藏不住的,和乔治娜在一起时,C罗脸上写满了柔情。这大概就是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人吧!

从商店导购到C罗女友 揭秘她靠什么征服罗总裁

  神仙眷侣,携手同行

  人人都爱乔治娜 搞定准婆婆的灰姑娘

  聪明的乔治娜也清楚,如果想要和C罗长期走下去,首先要搞定C罗的家人亲友们。这个聪明的姑娘,首先和C罗的大儿子迷你罗做了朋友,她用了很短的时间,就用亲和的笑容和无微不至的照顾,让孩子们都感受到了的温暖。陪迷你罗踢球,送迷你罗上下学,乔治娜日常带娃成为C罗的贤内助。

  在这一点上,乔治娜迎来了C罗极高的印象得分。要知道,在此之前C罗和伊莲娜的矛盾点很大程度在于,对于并非自己亲生的孩子们,伊莲娜并不上心,而对于走秀、演艺事业的热爱,也不能让她将精力放在家庭之上。这一点,C罗的姐姐也曾多次吐槽,认为弟弟的这段恋情很不理想。

从商店导购到C罗女友 揭秘她靠什么征服罗总裁

  乔治娜给C罗带着4个孩子

  而乔治娜则以无可挑剔的表现,赢得了C罗姐姐的认可。和C罗交往2年来,乔治娜几乎赢得了C罗身边亲友们的全体赞誉,而相比于伊莲娜,低调的乔治娜投入在家庭上的精力也更多,将C罗平日的日常起居照顾地井井有条。

  在和乔治娜交往后,C罗的表现一路飙升,不但率领皇马连续夺得欧冠,还在2016年帮助葡萄牙拿到了欧洲杯的冠军。如此旺夫的表现,当然会让C罗倍加疼爱了!

  乔治娜清楚,自己和伊莲娜相比,除了温顺的性格,没有任何明显的优势。如果不是C罗的介入,她的模特梦早已经走到了尽头,仍旧会是一名平凡的领家女孩。

  前段时间,乔治娜在家中健身、跳舞的视频流出,其强度之大令人惊讶。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乔治娜在和C罗交往之后,也练出了一副绝不逊色专业模特的好身材,始终对C罗保持着足够的吸引力。

从商店导购到C罗女友 揭秘她靠什么征服罗总裁

  总裁罗与乔治娜的健身日常

  另一方面,乔治娜同样与C罗孝顺的特点相同,她多次陪同C罗的母亲亲临现场看球,并帮助准婆婆料理家务事,甚至与准婆婆穿上了婆媳装。在本届世界杯中,乔治娜更是一马当先,充当了葡萄牙太太团的先锋。而在她的助威下,C罗前两场小组赛打进4球,乔治娜的“旺夫相”似乎也仍在继续,相信两人的蜜月期仍会维系很长一段时间。

从商店导购到C罗女友 揭秘她靠什么征服罗总裁

  乔治娜与准婆婆关系颇佳

  还记得灰姑娘最后的结局吗?是的,她最终还是变成了美丽的公主。

从商店导购到C罗女友 揭秘她靠什么征服罗总裁

  人人都喜欢灰姑娘变公主的童话,但其实这并不是童话,而是励志故事,善良、勤劳、坚韧、真诚的乔治娜,用自己的自强独立赢得了最好的爱情,在爱情这个美妙的“催化剂”下,C罗和乔治娜这对神仙眷侣,终于遇见更好的自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4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5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6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最新专稿 更多>>
1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7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8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9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10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