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篮球迷有福了!加中男篮对抗赛名单曝光 明星璀璨
www.bcbay.com | 2018-06-17 23:37:5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青岛啤酒杯环太平洋经典加中篮球挑战赛,即将鸣锣开战!参赛的加拿大男篮和中国男篮,都派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6月22日周五,两队首先在温哥华短兵相接,随后6月24日周日,移师维多利亚一决高下!在这两场热身赛后,加拿大就将出征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因此篮协对这次比赛十分重视。

篮球迷有福了!加中男篮对抗赛名单曝光 明星璀璨

  面对前来挑战的中国男篮,坐镇主场迎战的加拿大男篮不敢掉以轻心,加拿大篮协公布的最新国家集训队名单,队中囊括了八名NBA名将压阵:

  -- 奥兰多魔术中锋Khem Birch;

  -- 迈阿密热火中锋Kelly Olynyk;

  -- 孟菲斯灰熊前锋Dillon Brooks;

  -- 达拉斯小牛前锋Dwight Powell;

  -- 印第安纳骝马后卫Cory Joseph;

  -- 丹佛金块队后卫Jamal Murray;

  还有刚刚打完NBA总决赛的两支球队中的主力:克利夫兰骑士中锋Tristan Thompson,金州勇士前锋Chris Boucher。这样的阵容,足以和任何一支NBA总决赛球队抗衡。

  加拿大男篮其他队员,也都是效力北美和欧洲职业联赛的职业球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队中还有一名潜伏在中国的“间谍”,就是效力于CBA联赛广东华南虎的大前锋Andrew Nicholson。他在华南虎是主力大前锋,单场最高得分达24分,最重要的是效力CBA,Nicholson对基本上由CBA球员组成的中国队长处和弱点都知根知底,让加拿大男篮在实力已经占上风的情况下,还有对对手知己知彼的优势。

  附一:加拿大男篮国家队集训名单

篮球迷有福了!加中男篮对抗赛名单曝光 明星璀璨

篮球迷有福了!加中男篮对抗赛名单曝光 明星璀璨

  前来挑战的中国男篮,是中国男篮蓝队,但是对这支主要由90后小将组成的中国男篮的实力,可千万不能小觑!主教练杜锋信奉“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他已经成功把这种不服输的精神,融入到这些年轻小将的血液中。就在六月初面对身高体壮,身体素质一流的伊朗队,就用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丝毫不怵与亚洲篮坛巨人队的身体对抗,并凭借灵活多变的战术,两胜波斯铁骑,为这次来加拿大拉练,面对实力更为强劲的加拿大男篮,树立了信心。

篮球迷有福了!加中男篮对抗赛名单曝光 明星璀璨

  在对伊朗队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多名小将表现抢眼,前锋任骏飞得分和篮板两双,中锋陶汉林得分和篮板也贡献良多,就连后卫吴前在做好得分和助攻主业的同时也抢下多个篮板。面对身高体壮善于对抗的伊朗队组成的肌肉丛林,中国队抢到的篮板几乎两倍于对手,充分展现了小将们的勇猛顽强。

  这次中国男篮队中,特别值得关注的队员,是这支年轻中国男篮的后场核心吴前。他被国内不少篮球名宿认为思路清晰,球路灵活,有望成为中国最佳后卫阿的江的接班人。

  对于这次挑战加拿大男篮,主教练杜锋十分期待。他说:“就像我2002年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时候一样,跟那些在电视当中看到的球员同场竞技肯定在心理上有些压力。加拿大队有多名NBA队员,其中三个还是‘状元’。作为年轻球员,能跟他们直接对话,希望能够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有更多收获,教练员们也会用学习的态度去感受我们之间的差距。”话虽这么说,相信杜锋会在更衣室告诉中国队员,不必惧怕任何对手,上场就是要争取赢球!

  附二:中国男篮国家队名单

篮球迷有福了!加中男篮对抗赛名单曝光 明星璀璨

篮球迷有福了!加中男篮对抗赛名单曝光 明星璀璨

篮球迷有福了!加中男篮对抗赛名单曝光 明星璀璨

  为了让更多球迷有机会到现场观战,为两支球队加油打气,比赛的票价非常合理。购票可以到pacificrimclassic.comticketmaster.ca。精彩比赛比温哥华的高温更加炽热!篮球让这个夏天更加火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5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2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3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4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5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6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9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