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极品前任设计毁男友前程 真相大白获赔35万
www.bcbay.com | 2018-06-16 05:26:3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极品前任设计毁男友前程 真相大白获赔35万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辰宇综合报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最近加拿大出了一位极品前任,为了不让考上理想大学的男朋友离开自己,伪造拒绝录取的通知书,断送了男朋友的大好前程...

  Eric Abramovitz是一名才华横溢的单簧管演奏家,他从七岁就开始演奏,曾六次赢得加拿大音乐比赛,并且与魁北克交响乐团、国家艺术中心乐团和麦吉尔交响乐团合作演出。

  2014年,他申请了洛杉矶科尔本音乐学院的奖学金,并通过了面试,这意味着他将师从北美最优秀的一名单簧管导师。

  然而他不知道自己被录取了,或者说,他没有机会看到通知邮件,因为他当时的女朋友Jennifer Lee把邮件悄悄删掉了。

  不仅如此,她在删掉邮件之后,担心对方还会继续联系自己男朋友,她假装自己男朋友向科尔本音乐学院回复了一封邮件,说已经其他的安排,不会再考虑去科尔本音乐学院进修。

加拿大极品前任设计毁男友前程 真相大白获赔35万

  但还有一个问题,学院是不找Eric了,但要是Eric主动联系对方,那整件事不就露陷了?

  于是,她又注册了一个假冒音乐学院导师的邮箱,向Eric的邮箱里发了一封拒信,信里说很遗憾他并没有获得奖学金,也并没有被录取。

  那她为什么会这么做呢?

  这一切都是因为Lee不想跟Eric分开,他们俩都是麦吉尔大学的学生,为了留住男友,Lee可谓是机关算尽。谁知天不遂人愿,他们在交往一年后,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分手了。

  直到2015年,他去见到那位“拒绝过他”的导师,对方问他当初为什么不选择过来读书,整件事情这才穿帮。

加拿大极品前任设计毁男友前程 真相大白获赔35万

  Eric知道以后郁闷至极,他和朋友一起想找出是谁冒充了教授给他发邮件。由于他也知道Jennifer的常用密码,他就试着用她的密码登录了那个假冒教授的邮箱。结果,竟然成功登陆了!而且这个假邮箱的找回email地址和电话都是Jennifer。

  Abramovitz以声誉遭到损害、错过教育机会和失去两年收入为由把Lee告上法庭,经过审判,在上周获得了35万美元的赔偿。

  判决书中,法官形容Lee的行为是“卑鄙的”和“道德上应受谴责的”。

  Lee没有出庭接受审判。Abramovitz在脸书上说,他对法院的判决感到满意。

   0


相关新闻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