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被心仪女主播嘲讽后不爽 男子欲掐死对方后自杀
www.bcbay.com | 2018-06-15 17:50:54  看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心仪女主播嘲讽后不爽 男子欲掐死对方后自杀

  本文配图均来自看看新闻

  据看看新闻6月14日报道,近日,昆山警方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的朋友黄某在家被捅伤,希望得到民警的救助,然而警方在介入调查后发现,黄某是被自己捅伤的,不仅如此,他还对一名女主播实施了加害。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报警男子称,他是收到朋友黄某的信息,才赶到其租住地的。当时黄某被捅伤坐在地上,床上还有一名奄奄一息的女子,民警很快将两人送往医院。经过抢救,两人都脱离了生命危险。

  女子李某是一名网络主播,黄某是她的粉丝,看直播期间,黄某不停的给她打赏,而事实上,今年28岁的黄某只是一个临时工,每天只有几十元的收入,但是他在与李某聊天的过程中,称自己从事金融行业,收入不菲,一段时间之后,黄某提出见面,李某也同意了,并坐火车从无锡来到了昆山。由于黄某身高不到1米6,为了得知李某对自己的真实看法,见面时,黄某假扮了一个身份,说自己是那个黄某的发小。

被心仪女主播嘲讽后不爽 男子欲掐死对方后自杀

  将李某送到宾馆后,黄某就离开了,随后就在微信上问李某:“今天接你的,我的这个发小,你对他的印象怎么样?”李某调侃说长得比较喜庆比较矮,跟他开玩笑说1米7以下都是残疾。

被心仪女主播嘲讽后不爽 男子欲掐死对方后自杀

  想到自己在李某身上花了大部分的积蓄,却换来她的嘲讽,黄某决定实施报复,于是,第二天晚上,黄某带着李某来到一个偏僻的郊区,其实在后续的聊天中,李某早就识破了所谓的发小就是黄某本人,正当她想和黄某挑明时,黄某突然抽出一把刀,对李某说,既然看不上自己,那就同归于尽。

被心仪女主播嘲讽后不爽 男子欲掐死对方后自杀

  李某急中生智,试图稳住黄某,称外貌不重要,喜欢的是这个人,还亲了一下黄某。李某还表示,只要黄某真心对自己好,她愿意与黄某交往。之后的两天两人一直在一起,期间,李某有很多次逃跑或者报警的机会,但她并没有这么做。

被心仪女主播嘲讽后不爽 男子欲掐死对方后自杀

  昆山市公安局中华园派出所民警赵良:“她自信就是说这个黄某不会再有偏激过分的想法。因为她作为一个小主播,打赏了五六千的这个是一个大客户,也想稳住他。”

被心仪女主播嘲讽后不爽 男子欲掐死对方后自杀

  几天之后,李某准备坐高铁回无锡,结果在高铁站没有买到火车票,她竟然主动联系黄某,黄某将她接到了自己居住的群租房里,然而就在当晚,黄某死死掐住了李某的脖子。

  李某被掐晕后失去意识,黄某觉得李某不久于人世,就是拿水果刀捅了自己,选择自杀。

  据了解,嫌疑人黄某在未成年时就因抢劫入狱八年,两年前刚出狱,事发当天,看到床上躺着的李某,以为被自己掐死了,所以才选择自杀,经鉴定,李某的伤势达到了轻伤级别。目前,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