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司机开奔驰连铲2车 小哥痛失兰博基尼
www.bcbay.com | 2018-06-14 18:39:43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司机开奔驰连铲2车 小哥痛失兰博基尼

  在Richmond开车,实在是有点儿提心吊胆。超速的,变道不打灯的,不做shouldercheck的,骑着线开的,不哔喇叭就手痒的,路怒骂娘比中指的… …

  还有很多人可能都在列治文有过这样的经历:一位大姐开着一辆豪华超跑,在宽敞的大马路上以40km/h的速度慢悠悠地前行,后面一排车都只能跟着她屁股后面慢慢开。

  Youtube上随便一搜,就是“列治文蠢司机合集”“年度最佳列治文糟糕驾驶集锦”。今儿个,又一个列治文车祸视频火了,这个视频,可以说,比较尴尬。怎么个尴尬法,大家自己戳视频看吧。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三个车道上的车都停在路上等红灯,然后,猝不及防的,一辆白色奔驰SUV从最左道冲了过来,悲剧发生了——这辆车是骑着线一路开过来的,因此毫无悬念地撞上了旁边车道停得好好的福特SUV。这一撞导致奔驰险些侧翻,右侧轮子骑着福特继续向前滑行,接着又撞上了福特前面的一辆白车,这才终于停了下来… …

  事故发生于昨天中午12:34, Alderbridge Way夹 No. 3 Road的十字路口,靠近Lansdowne Centre。

  停在最右侧车道的华人司机Henry Chan目睹了这一切,并将自己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交给了媒体。

  HenryChan说,这起事故的原因可能在于“白车里的女司机可能岁数太大了,不能驾驭这么猛的车了。”他猜测,“可能油门儿劲儿太大了,超过了她的控制范围。”

  这是昨天发生的事儿,今天呢,列治文的Alderbridge也并不寂寞。

  小编中午吃完饭回公司,先是在Alderbridge夹4号路,看见两辆警车截停了一辆宝马。当时小编正在等红灯,就看见两个警车叉着腰站在宝马车边对立面的司机问话,小编听见一位警察说:“Do you know you should stop?”然后宝马里的小哥磕磕巴巴地回答:“So… …um, I don’t know.”后面小编就开走了。结果,开了没几分钟,又在Alderbridge夹Shell看到一辆兰博基尼被拖… …一位留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应该就是兰博基尼的主人,站在警车旁,搓着手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的车被拖走,神情很落寞。车到了被当场拖走的程度,应该是超速超得太厉害了,或者是无证驾驶、酒驾。

  要说惊奇,其实也都麻木了… …在Richmond开久了,什么世面没见过。每天上班的必经之路Cambie,动不动就几车连撞。在普通的50限速的路口,还有车能被撞成底朝天。

女司机开奔驰连铲2车 小哥痛失兰博基尼

  你以为不开车就安全了?那你是不知道什么叫“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Richmond动辄就发生汽车冲进餐馆、店铺的事情,吃瓜群众们看看热闹就散了,这坐在店里面的人可能被吓得一辈子都有阴影了。上个月底,一辆Honda Civic冲进了Ackroyd路近3号路的RBC银行,撞碎两扇落地窗。开车的70岁老人说,他错把油门当刹车了。今年3月,一辆保时捷在Alderbridge近3号路,大半个车身撞进一家泰餐馆。再之前,Richmond Centre附近的中餐馆聚客庭,也被一辆丰田车闯入,损毁严重,多人受伤… …

女司机开奔驰连铲2车 小哥痛失兰博基尼

  你规规矩矩地开车,也会被不规矩的司机殃及。你好好地坐在餐厅靠窗的位置吃个饭,却可能面临被车怼的危险。在列治文开车,就俩字儿:闹心。

  哎,希望大家都遵守交通规则,出入平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