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川普与金正恩拼气势 单独会谈2小时
www.bcbay.com | 2018-06-11 20:23:36  朝鲜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与金正恩拼气势 单独会谈2小时

  历史上第一次美朝首脑会谈在韩国时间12日上午10点于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二楼举行。因为会谈像“没有剧本的电视剧”,所以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愤然离席,两位首脑也可能一边吃着“汉堡包午餐”,一边讨论到下一次会谈时间。

  ◇预计从“首次握手”开始拼气势

  引人注目的是美朝首脑历史性的“首次握手”。特朗普在第一次见到各国首脑时,有用握手压制对方的习惯。去年2月首次会晤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时,他抓住安倍的手19秒没放,让对方感觉惊慌。特朗普和金正恩会如何握手,将受到全世界的关注。

  ◇朝方的“忌惮人物”博尔顿也将出席

  特金会首先在只有翻译员在场的情况下,进行单独会谈。预定了长时间单独会谈,其意义应该是由首脑们面对面解决“无核化与朝鲜体制保障”这一难题。随后,将举行双方部分随行人员出席的扩大首脑会谈。白宫透露,一直领导会谈筹备工作的国务卿彭佩奥、白宫幕僚长凯利和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将出席扩大会谈。博尔顿2003年担任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时曾说过:“金正日是残暴的独裁者,朝鲜的生活是令人不寒而栗的噩梦。”

  ◇金与正等人将出席工作午餐

  本次会谈预定了开始时间,但结束时间“未定”。如果上午在会谈过程中没有突发状况,两位首脑预定在嘉佩乐酒店共进工作午餐。特朗普从大选时期就一直说的和金正恩进行“汉堡包会晤”能否成真,将引发关注。美方表示,必要时准备下午也举行会谈。但白宫还宣布:“特朗普总统在首脑会谈结束后,将出席记者会,并于韩国时间晚上8点前往美国。”

   0


相关新闻
用微信就叛国 金正恩展开"扫荡"但目的不是金正恩老脸悼父 专家查家族史:未来可能脑
金正恩执政十年 给朝鲜和世界带来了什么?金正男为躲暗杀叛国 生前曾主动向韩国当局
朝鲜阅兵式上 和金正恩搭肩又勾手的人竟然金正恩最新露面 万人列队"情绪激动被逼哭"
金正恩胞妹嘲笑美国:误读金正恩言论聊以自金正恩是如何与官员开会的? 现场画风是这样
笑金正恩表演烂还称赞 指挥家遭轰90子弹变三胖不出声 妹妹金与正却憋不住了:我们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