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恐怖:本那比3岁孩子遭狼咬伤 头上缝150针
www.bcbay.com | 2018-06-03 12:14:05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恐怖:本那比3岁孩子遭狼咬伤 头上缝150针

  上个月本那比一名3岁男童遭到郊狼勐烈攻击,令他必须送医且头皮缝了超过150针,卑诗动物保护官员在男童被郊狼攻击当天晚上,已经人道毁灭一头郊狼,4天之后动物保护官员又在该地点附近杀死第二头郊狼。

  Burbany Now报道指出,3岁男童拉姆(Ayden Ramm)在上月15日在他居住靠近本比山高尔夫球场(Burnaby Mountain Golf Course),位于Dunvegan Court的城市屋外,遭到一头郊狼的攻击。

  郊狼撕咬男童的头皮,令他必须在卑诗儿童医院接受缝针,总共鏠了超过150针。

  报道说,在男童被攻击的晚上,动物保护官员已根据男童母亲提供的郊狼特征以及行为情况,人道毁灭了一头郊狼。

  卑诗动物保护官员德布鲁因(Clayton Debruin)指出,在5月19日的下午,动物保护官员又在男童被攻击地点附近杀死了第二头郊狼。他说,这两头郊狼均已经习惯在人群生活,只要吹口哨就会靠近。

  他指出,有关男童是否被这两头郊狼其中之一攻击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报道指出,在男童被攻击的次日,动物保护服务办公室曾经对传媒说,第一头已被毁灭的郊狼的头部以及爪子的标本将被去化验,检查有无留下人类的DNA,并与男童的DNA作比对。

  但德布鲁因就说,DNA只是用来找出攻击人们郊狼的其中一个方法。该办公室也会测量郊狼的爪子及牙齿,以及被杀死郊狼的犬齿宽度,来确定行凶郊狼的身分。

  报道说,由于本那比山高尔夫球场附近社区仍有郊狼四处游走,因此目前还无法知道,杀死这两头郊狼是否已改变目前情况。

  德布鲁因说,有时除去郊狼群当中的"头狼",会改变该群郊狼的习性,让那些目前存活的郊狼会更害怕人类。

  他说,目前无法说保护动物官员已经影响并改变了郊狼的行为,也无法确定已除去了所有有问题行为的郊狼。他表示,他不希望人们以为已杀死两头郊狼,即松懈了对于社区内可能出现郊狼的戒心。

  尽管如此,德布鲁因强调,郊狼是本省最能适应环境的肉食性动物,而保护动物官员并不会想完全消灭郊狼,是不是要让郊狼回到原来的位置,完全取决于人类。

  他说,市民必须有所坚持,才不会让郊狼与人们太过靠近,且不断测试可能的边界(boundaries)。

  他并提醒市民,一旦看到郊狼出现违反自然的行为,例如大白天在路上逛大街,或是接近人群,必须致电RAPP的热线电话1-877-952-7277。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7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