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竞争导致目前加拿大机票价格 大幅下降
www.bcbay.com | 2018-05-27 18:56:3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竞争导致目前加拿大机票价格 大幅下降

  如果说加拿大还有哪件好事不为人知,那就是便宜的机票。目前在加拿大各地许多机场的机票价格已经急剧下降,是不是很令人惊讶。

  根据Kayak.com编纂的数据,汇编了来自数百个旅游网站的信息,今年夏天全国范围的旅行机票价格比去年夏季低7%。

  在一些城市,价格更是大幅下跌。埃德蒙顿的票价在一年内下降了40%,达到了485元的中位数。温尼伯的价格下跌了30%,也达到了485元的中位数。

  多年来,加拿大的机票价格总体上几乎没有通货膨胀。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2017年第三季度(可获得数据的最新期间)的价格比前一年同期上涨0.1%,但仍略低于此前两年和三年。

  这主要与与航空公司席位供应增加有关。低成本航空公司市场上出现了更大竞争,并且现有的航空公司也在增加更多的航线。

  此外,加拿大主要航空公司最近开始提供新的廉价“基本经济仓”票。

  卑诗省基洛纳的Flair航空公司和即将推出的WestJet新型低成本航空公司Swoop的到来正在改变市场格局。

竞争导致目前加拿大机票价格 大幅下降

  据报道,Flair和WestJet 在加拿大西部的航线上竟争,而加拿大航空的低成本航空公司Rouge也在增加服务。

  机票价格跌幅最大的是“次级”机场,由于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这些二线机场最近航班活动增加。

  在 Kayak 搜寻某些机场的航班——比如多伦多附近的汉密尔顿国际机场——在过去一年中航班班次增加了两位数。

  而所有这些变化都是在航空公司的能源成本上升的情况下发生。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数据,北美航空燃油价格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近53%。

  能源成本只是航空公司价格公式的一部分。“油价上涨,但我们能看到国内市场的机票价格下跌,” Sintra 指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