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贵林钢琴教师被加控七项性侵罪名 20年黑心执教
www.bcbay.com | 2018-05-23 17:40:0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高贵林一名私人钢琴教师早前涉及3项性侵罪被警方拘捕,警方再向涉案男子加控7项相关罪名。涉案钢琴教师Dmytro Kubyshkin,67岁,今年2月涉嫌3项性侵罪被捕,之后获有条件释放。上周再加控疑犯另外7项相关罪名,令疑犯合共被控10项罪名,包括7项性侵犯及3项性骚扰。

高贵林钢琴教师被加控七项性侵罪名 20年黑心执教

  案发自1998年开始,疑犯籍私人教琴向学生作出侵犯,直至今年初警方接报后展开调查,最终搜集足够证据将疑犯拘捕。

高贵林钢琴教师被加控七项性侵罪名 20年黑心执教

  根据警方公布的信息被告为白人,白发和蓝眼,现年67岁,他公司的名字是"DM Piano School";他身高约5尺10吋,重160磅,中等身形,说话有俄罗斯口音。

        Kubyshkin在私人住宅中担任钢琴教师已有20多年。

        最近对Kubyshkin的指控是在2018年5月18日发布的。现在,他已经被法庭限制,包括:不允许给18岁以下的学生教钢琴,不得与18岁以下的任何人独处等。

        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为了进一步查清此人所犯下的罪恶,高贵林皇家骑警调查人员希望任何怀疑自己可能是受害者的人发言。

        除了这名衣冠楚楚的钢琴老师性侵案件之外,大温地区最近多地都有发生性侵事件。就在刚刚过去的长周末素里市也并不太平。

        女子车上小憩被性侵

高贵林钢琴教师被加控七项性侵罪名 20年黑心执教

        素里皇家骑警提醒公众注意昨天的一起性侵事件。昨天下午4点半到6点半之间,在素里位于10761 Dyke Rd的Tannery Park,一名女子在她自己的车上小憩的时候,被一名男子闯入车厢里,试图性侵。

        女子反抗中按响了喇叭,将该男子吓退。这名男子随后驾驶一辆老旧的红色汽车逃走。

        少女乘巴士遭猥亵

高贵林钢琴教师被加控七项性侵罪名 20年黑心执教

        早些时候,一名74岁的男子涉嫌在巴士上性侵犯一名未成年少女,列治文皇家骑警在事件发生10分钟后将疑犯逮捕,并控以两项罪名。并呼吁受害人及时报警。

 

      列治文皇家骑警发言人黄寒青表示,警方上周接到到报案,赶赴格兰护路(Granville Ave.)5000号路段,处理一宗岸山巴士(Coast Mountain)上发生的性侵案。

        有人目击到一名肥胖老白人,在车上涉嫌抓摸一名少女,根据目击者描述,男子穿白色衬衫、深色裤子,结领带、戴蓝色帽子。

        他下车后,两名好心人跟随他并确定了他的位置,巴士司机则在警察到达前一直照看受害人。受害人虽然身体并未受伤,但饱受惊吓。

        10分钟后,警方在附近逮捕了疑犯,对他提出两项控罪,并已获检控处核准。

高贵林钢琴教师被加控七项性侵罪名 20年黑心执教

        被捕男子为74岁的弗伦奇(Leonardo B French),他是列治文居民,被控一项性侵犯及一项性触摸16岁以下人士。

        弗伦奇为警方熟悉人物,一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他还有另外两个名字,分別为Leonardo Da Vancouver 与Victor Leonard Boudreau。 

高贵林钢琴教师被加控七项性侵罪名 20年黑心执教

        性侵案件在大温绝不是什么新鲜事,面对大温层出不穷的性侵案,作为弱势的女性一方必须充分具备防范意识,尽可能避免夜晚独自出行。

       尤其女性和小孩,注意以下安全提示:

  • 避免走小路和抄近道,避免阴暗树多的地方,尽量走大道;

  • 避免单身行走,最好结伴同行;

  • 让亲友知道你去了哪里,什么时候回来;

  • 当你离开一个地方回家时,告诉家人你什么时候到家;

  • 如果行程有延误或者改变,告诉家人;

  • 避免帮助陌生人;

  • 相信自己的直觉;

        另外,苹果前段时间发布的ios11也增加了SOS紧急联络,当遇到危险时只要狂按电源就能不动声色的报警,具体方法如下:

高贵林钢琴教师被加控七项性侵罪名 20年黑心执教

       iPhone X、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持续按住侧边按钮和任意音量按钮,系统会开始倒计时并发出提示音,倒计时结束后会自动呼叫紧急服务

       iPhone 7 或更早机型:快速按下侧边按钮五次,并拖动出现的“SOS紧急联络”滑块以呼叫紧急服务

       虽然上述案件中的受害者都是女性,但性侵/性骚扰不分性别,大家出门的时候都要注意安全!

   0


相关新闻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9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