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惊叫逃生瞬间一无所有 大火烧掉半条街
www.bcbay.com | 2018-05-20 09:26:4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惊叫逃生瞬间一无所有 大火烧掉半条街

  周六中午时分,曼省(Manitoba)城市Brandon的市中心突发火灾,火势凶猛,浓烟滚滚,公寓居民惊叫逃生,有人只穿了衣服及时逃出起火建筑,立马变成一无所有!

  失火建筑Massey Manor的女住客Leanne Marlow哭着对记者说,事发太突然,一点儿准备都没有,在警报器大作之前她就听到邻居们的尖叫声,慌忙之中什么也没有带上,只抓了件衣服跑出来,连身份证,钱包,药丸,什么都没有带,几乎所有东西都毁于大火之中,现在就是一无所有了。

  这名不幸的女性还说,对她而言,真是祸不单行。早在十年前的2008年,她就在灰狗巴士上亲眼目睹了华裔李伟光(Vince Li)杀害白人青年Tim McLean,到现在心理都没有恢复过来,想不到这次又碰上这件倒霉事。

  其实这场大火并不是起于这位女士所住的Massey Manor,而是Pacific Avenu上对街的Christie's Office Plus,因此Massey Manor内的住客先是看到对街建筑起火,但风助火势,火助风威,火势很快蔓延直接烧过来,Massey Manor也开始烧起来...

  Marlow女士就提到,首先看到的是对街建筑起火,因此她以为逃生来得及,因此还在找她的宠物猫,但警察开始大声喊叫,要Massey Manor内的住客尽快撤离,因此她为了逃生,什么也没有带上,匆匆忙忙跑出来,算是捡了一条命...

  最新消息说,至少有56个家庭在这场大火中失去一切,而且无家可归。Marlow女士只是其中之一。

  Brandon市中心的这场火灾规模空前,经济损失巨大,现场一片混乱与狼藉,犹如战场一般。

  但奇迹的是,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受伤的报告,这也算不幸中的万幸!

  曼省省长通过推特发帖说,火灾现场的情况令人担忧,感谢消防队和警方反应及时并采取适当措施,不仅没有让火灾进一步蔓延造成更大经济损失,更重要的是保障了Brandon市民的安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3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4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5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3 死亡杀手年夺20000性命 温哥华的吃货们留意
4 “加Costco会员是最大错误” 她说原因 网友
5 电脑弹出警告:多伦多女子银行账户瞬间被清
6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7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8 心脏病专家:这两种加拿大传统美食要少吃
9 马斯克炮轰特鲁多压制言论自由:可耻
10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最新专稿 更多>>
1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2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3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4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5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6 郑少秋大女儿惊传自杀,联系不到父母办理后
7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8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9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10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