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买手机送43寸智能电视 手机打 送礼战 狂抢客
www.bcbay.com | 2018-05-19 17:44:3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买手机送43寸智能电视 手机打 送礼战 狂抢客

  手机服务商Freedom Mobile就三星新版的Galaxy S9、Galaxy S9+推出促销优惠。(明报记者摄)

买手机送43寸智能电视 手机打 送礼战 狂抢客

 罗渣士旗下的Fido则就LG G7 ThinQ和三星手机推广送智能电视机的促销优惠。(明报记者摄) 

买手机送43寸智能电视 手机打 送礼战 狂抢客

罗渣士就华为推出的新一代旗舰手机P20系列,包括HUAWEI P20和HUAWEI P20 Pro。

  加拿大的各大手机服务商大打价格战争抢客户的消息时有所闻,但手机制造商向购买手机的消费者大手笔赠送大屏幕智能电视机的促销优惠,很多人恐怕还是第一次听闻,反映现下手机制造商在本地市场竞争激烈。

  没错,韩国电子产品制造商LG的加拿大分公司为了庆祝新一代智能手机G7 ThinQ的正式登场,向在本月18日至31日期间,已经透过零售商或手机服务商预订了该款智能手机的消费者赠送43吋的LG 4K UHD智能电视机。消费者只要提交他们购买智能手机G7 ThinQ的收据,便能将上述智能电视机搬回家。买手机搬电视机回家,机不可失啊。

  与LG送电视机的大手笔相比,手机服务商罗渣士(Rogers)就华为推出的新一代旗舰手机P20系列,包括HUAWEI P20和HUAWEI P20 Pro,推出了出机价为零元和免费获取华为平板电脑的促销优惠。

  不过,消费者如欲以零机价获取上述华为手机,必须完成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以及签订为期两年的Share Everything共享计划。

  另外,三星公司(Samsung)的加拿大分公司则就三星新版的Galaxy S9、Galaxy S9+和Galaxy Note 8智能手机推出了以下促销优惠:消费者只要将旧手机以旧换新,便能获得100元的折扣,另加以旧换新的价值。促销优惠至6月7日截止。

  至于罗渣士(Rogers)旗下的Fido公司则就三星Samsung Galaxy手机提供促销优惠,消费者只要签订指定的两年期手机计划,便可以零机价选择A5、A8或S8的3款手机中其中一种,另外还可获得3GB的额外流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