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市中心 竟有人向孕妇开枪!腹中胎儿死亡
www.bcbay.com | 2018-05-19 17:27:3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昨天,温哥华发生了一起极为恐怖的枪击案。

  一对男女在自家公寓熟睡的时候,遭到入室枪击。导致一名孕妇的腹中胎儿死亡,孕妇经过了抢救一天后伤势仍然危急,生死未卜,而在场的另一名男子也中枪,受伤较轻。

  为此,温哥华温市警局发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指出,该枪击案发生在昨日清晨6点前。

  地点在工业路(Industrial Ave.)夹斯高沙街(Scotia St.)附近的屋内。枪击案现场是一间名为East Van Graphics的印刷店后面的套房。

温哥华市中心 竟有人向孕妇开枪!腹中胎儿死亡

  案发地点

  该店负责人表示,受轻伤的男子是该印刷店的员工,与孕妇在最近几个月交往,而枪手怀疑是孕妇的前任。

  孕妇是因为觉得本来的居住地方不安全,才住到男子工作的地方来。

  他又说,事发后看到孕妇的肚子上有一个弹孔。

温哥华市中心 竟有人向孕妇开枪!腹中胎儿死亡

  店内的另一名员工则表示,她目击了事件经过。

  她看到枪手朝着孕妇的腹部开枪,孕妇随即流血不止。她情急之下出手打了枪手的脸,枪手还回手揍她。她说,有可能枪手看到住处仍有其他人,所以匆忙逃离了现场。

  幸好是她勇敢的行为,防止了更严重的流血事件发生。

  她还表示,自己出手阻止了枪手,虽然有可能因此没命,但她一点都不后悔做了该做的事。

温哥华市中心 竟有人向孕妇开枪!腹中胎儿死亡

  印刷店员工以及出手制止枪手的好心人米德尔顿

  她哽咽着说,自己也是母亲,无法想像受枪伤而失去胎儿的母亲,等不到胎儿生下来开始呼吸,等不到孩子长成美丽的模样,想到这里,她就感到悲伤。

  另外,认识这对情侣的朋友说,两人刚交往不久,时时提心吊胆,生活在家暴的阴影下,担心前任随时来找他们。

  不过,这些说法都没有经过警方证实,警方目前不排除有包括家暴在内的可能动机,警方仍在追缉枪手。

温哥华市中心 竟有人向孕妇开枪!腹中胎儿死亡

  警方在接获报案后赶抵现场,将当时中枪的31岁温市女子以及23岁的兰里男子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他指出,警方经初步调查后,发现是枪手到孕妇的住处对她开枪,然后孕妇打电话报警说她中了枪,并称疑犯已经逃离现场。

  警方到场过后发现中枪的23岁男子,他的伤势并没有大碍。

  据悉,孕妇已经怀胎至妊娠第三期(third trimester ,约28-40周)!她伤势危殆,腹中胎儿也最终没能保住。

温哥华市中心 竟有人向孕妇开枪!腹中胎儿死亡

  警方表示,该案目前仍在调查的初期,根据目前的消息,这是一宗有目标的枪击案,且与黑帮仇杀无关。

  至于是否涉及家庭暴力,警方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公众可以致电604-717-2541 或者灭罪热线提供消息。在这里提醒大家, 一旦认为自己的安全受到威胁,应该尽快联系警方,以避免惨剧的发生。

   0


相关新闻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