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复活”远古生物!解决气候危机,科学家正实施
www.bcbay.com | 2018-05-14 19:13:53  环球科学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复活”远古生物!解决气候危机,科学家正实施

  在地球上,冰川时期之前或者在之后,都存在一定的生物活动基础,不过随着气候的变化加剧,我们不少的生物开始走向灭绝。导致很多远古生物,如猛犸象走向最终的灭绝,到底生物在我们的冰川变化中起到了什么作用,而目前科学家们提出的就是要进行用生物改造环境来实施保护地球。

  存在生命的生物都具有终结的一天,生命是存在一个循环过程,而近日科学家们就要打破死亡的信念,进行生物的复活,来至美国哈佛大学的一群遗传学家发表声明,他们正在研究复活猛犸象远古生物,实施生物计划,灭绝生物要复活了?可怕!因为他们想通过复活来达到我们阻止北极变暖的问题。说到这里我也就有点不明白了他们之间的关系。根据证据显示,猛犸象是跨越我们几个时代的生物。

  美国科学家希望克隆含有一小部分合成的庞大DNA,来进行复活,重新利用荒凉地带,将这种类似猛犸象的动物重新引入北极苔原环境,可能有助于阻止温室气体从地面释放,并随着气候变化导致气温升高而减少未来的排放,解决地球气候危机。

  原来他们是想改变北极地区被称为永久冻土的覆盖面积,来进行环境的改变,减少该区域的二氧化碳排放。却是,冻土的污染气体排放是大气中是目前气候排放量大约的2倍左右哦,如果能够让微生物重新活跃起来,却是对环境的改造具有很好的作用,难道阻止全球变暖靠“它”?

  但是在理论上来说,这种方法确实可以改变环境,但是作为新的生物出现,特别是对这个古老的生物进行复活,也将会产生更加恐怖的生物链大变化,这才是最为值得考虑的问题,虽然猛犸象具有不一样的特性,但是作为复活品之一,确实需要考虑的很多。

  一些科学家和环保主义者质疑复活猛犸象是否真的值得,就我个人看来,确实不值得,灭绝生物的复活将会令生物界大变化。要是复活并没有产生效应,那么不又出现了危害地球的生物了吗?就如以前说复活恐龙一样的道理,这都是在违反自然规律进行反方向行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