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女孩戴“蝙蝠侠面罩”出生 父母:不一样挺好的
www.bcbay.com | 2018-05-10 18:20:14  封面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女孩戴“蝙蝠侠面罩”出生 父母:不一样挺好的

  美国南达科他州的苏福尔斯市一个小婴儿出生的时候,面部的三分之一都被胎记覆盖,据她的父母所说,就像超级英雄里面的蝙蝠侠。

  据英国《镜报》报道,安德鲁(Andrew)今年 34 岁,莱西(Lacey)35 岁,当小女儿娜塔莉(Natalie)带着这个巨大的胎记出生时,他们被吓坏了。今年 1 月 9 日,女儿经剖腹产降临,但当护士把小宝宝抱过来的时候,他们十分恐慌。

美国女孩戴“蝙蝠侠面罩”出生 父母:不一样挺好的

  医生说,娜塔莉(Natalie)的胎记会越来越大,而她也将面临健康风险, 而夫妻俩怕的是小女孩长大会面临痛苦的治疗。

  宝宝的妈妈回忆起女儿送过来时的场景说道 " 她的第一阵哭声是那么的特别,然后护士把她抱到我面前,我就看到了她左脸上大大的胎记。她这么漂亮,但是这个胎记就像淤青一样,我怕是因为我在怀孕的时候做了什么造成的。医生说这只是个胎记,她目前很健康。"

  但她也担心别人会怎么对待女儿的胎记。她说:" 我抱着我可爱的女儿,越来越爱她,却怕人们只会看到她的胎记,看不到我心目中那可爱的模样。那一刻,我决定我们会给她很多的爱,给她整个世界的自信,让她看到自己有多美,让她相信她可以实现自己想要的一切。"

美国女孩戴“蝙蝠侠面罩”出生 父母:不一样挺好的

  这对夫妻还有两个儿子,一个 7 岁,一个 4 岁,看到小妹妹的胎记,他们决定用自己崇拜的超级英雄的名字当妹妹的小名。

  " 我们总是对她说,这个胎记是她现在的一部分,也是未来的一部分。人们会知道,带着这个胎记出生的她不管是内在还是外在都令人惊艳。"

  孩子出生一周后,这对父母带她去看了眼科医生,他们想确定这个胎记不会对她的视力造成任何影响。他们也去看了皮肤专家,做了核磁共振。

  由于脸上这个不同寻常的胎记,娜塔莉(Natalie)在成长过程中将会面临健康风险。但安德鲁和莱西决定不会逃避女儿的胎记。一些陌生人会对小女儿投来异样的眼光,但他们不在乎。他们认为 " 不一样挺好的 ",他们也希望,女儿可以接纳自己的胎记并因此而强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