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婚第7天 丈夫酒后离奇失踪 终于在河里发现了他
www.bcbay.com | 2018-05-10 18:00:34  南方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婚第7天 丈夫酒后离奇失踪 终于在河里发现了他

  5月8日,许多浙江杭州人都在微信朋友圈转一则“寻人启事”,寻人的家属要找的是一个28岁的男子,名叫陈某宁,身高183厘米、体重173斤,大眼睛、双眼皮、戴高度近视眼镜……

  寻人启事上写道:陈某最后出现是5月7日晚上11点05分左右,地点在江干区笕桥派出所对面的马路边上(机场路230号),失踪时处于醉酒状态,走路摇晃。失踪时穿蓝色上衣,有个背包,黑色裤子……

  当天中午,记者联系上家属王女士,她是失踪男子的妻子。

  王女士说,她和丈夫今年5月1号刚刚办的婚礼,他们是大学同学,谈了七八年的恋爱,前几年丈夫研究生毕业后他们决定来到杭州安家,在江干区的万科公园大道买了房子,因为工作关系,平时王女士工作都在云南昆明,夫妻两基本一个月聚一次。

  王女士说,丈夫刚刚跳槽到一家金融租赁公司做法务,7号是他入职的第一天,那天傍晚,丈夫发来消息,说晚上要跟同事一块聚餐。

  晚上9点多,王女士联系丈夫,感觉电话那头丈夫说话有点大舌头,还有呕吐的声音,他的同事当时还接过电话说,丈夫喝了点白酒,有点多了,会帮忙把他送回家。

  晚上10点多,王女士联系丈夫,想知道他有没有回到家里,关机!

  打通丈夫同事的手机,对方安慰她说,人应该回去睡觉了,不用担心。

  第二天上午,王女士给丈夫打电话,还是关机,并且得知丈夫也没去上班!他究竟去了哪里?王女士联系上丈夫的同事,把家里的密码锁密码告诉他,让同事帮忙去家里看看情况,结果家里没人。

  觉得情况不对劲,王女士马上买了回杭州的机票,同时,她也联系上小区物业帮忙查看监控。

  王女士说,物业通过监控发现,那天同事并没有把丈夫送到家里,而是送到小区门口就走了,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丈夫应该是喝醉了,走路都走不稳,走几步就摔跤,还一度躺在地上睡着了,而且可能是因为喝醉的缘故,丈夫没有往小区里面走,而是沿着大门外的栏杆走。

  8日,王女士和丈夫的家人报了警。

  警方通过监控发现,王女士的丈夫沿着机场路沿线,一直走到曙光之城小区对面的一条河边,随后便没了踪影,监控再也没能捕捉到丈夫的影像。

  当天,记者来到监控中王女士丈夫最后留下监控图像的地点,这里位于机场路德胜路南侧的花园兜公交车站附近,车站边的这条河宽20多米,河水浑浊,水位很高,接近岸堤。用手机软件测量,这个地点距离小区大门700余米。

新婚第7天 丈夫酒后离奇失踪 终于在河里发现了他

  一位在河边洗衣服的老人说,前几天下了雨,所以这条河的水位涨高了,平时,河水深度大约在1米多左右,河中央有些地方深度有2米多。

新婚第7天 丈夫酒后离奇失踪 终于在河里发现了他

  在河边的公交车站,能看到王女士张贴的寻人启事。

新婚第7天 丈夫酒后离奇失踪 终于在河里发现了他

  记者联系上她后,她哭着说,丈夫不会游泳,而且当时是喝醉了,她很担心丈夫会不会……

  昨天晚上,警方已经开始在河里搜索打捞,但截至晚上11点多,仍没有发现。

新婚第7天 丈夫酒后离奇失踪 终于在河里发现了他

新婚第7天 丈夫酒后离奇失踪 终于在河里发现了他

  然而,今天(5月10日)一早,最终没有等来好消息——

  今天凌晨5点45分,一位晨练的老人在花园兜公交站附近的河边,发现河里浮起了什么,随即报了警。

  6点40分,打捞队捞起了失踪多日的陈某,可惜已没有了呼吸。

新婚第7天 丈夫酒后离奇失踪 终于在河里发现了他

新婚第7天 丈夫酒后离奇失踪 终于在河里发现了他

  江干刑侦大队法医现场勘查:初步排除他杀。

  随后,拍下他最后路径的30秒监控也曝光了。

新婚第7天 丈夫酒后离奇失踪 终于在河里发现了他

  从监控中看到,同事没有把他送到家:

  他走路都走不稳,走几步就摔跤,还一度躺在地上睡着了。

新婚第7天 丈夫酒后离奇失踪 终于在河里发现了他

  更可怕的是,他并没有往小区里走!

  最后,他被找到的位置就在花园兜公交站南面的河中,这里距离其小区步行距离1.2公里左右。

  “这条河水不深的,最深也就两米多,也没有急流,主要是喝醉酒了,哎,可惜!”民警说。

  记者随后来到了江干区公安分局笕桥派出所。

  办案民警的这段话喝酒的人都该听听!

  教导员陈斌介绍说,打捞起来的时候,死者的包还背在身上的,包里的结婚证啊证件啊都蛮新的。

  陈某的遭遇令派出所不少民警都深感惋惜。

  陈斌说,通过这件事情,也想给广大群众提一个醒:涉酒聚会当中,有没有这种硬邦邦的劝酒的情况?一个说,噢,我已经喝不下了。另几个马上劝,再喝一点今天这么多人,这么高兴,大家都是新同事……

  第二个,明知道他喝醉了,那是不是送到小区门口就可以了?

  第三个,即使,我很好心把他送到了家里面,看他躺下去了,是不是就完成了?因为之后也有可能会出现反复,比方说呕吐了,因为没有人照顾,窒息了。

  所以这种聚会,大家一定要心中有数。

  喝酒的人出现意外同桌的人要承担责任吗?

  浙江浙联律师事务所朱觉明律师曾经分4种情形予以解读:

  朱律师说,如果存在上述几种情况,就属于未全面履行安全注意义务,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不过,朱律师提醒说,喝酒的人自己也应当对过量饮酒的后果有所预料。“如果没有强行灌酒等特殊情况的话,那么我认为醉酒出意外的人其自身担责的占比更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