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元强势反弹 持有这支加拿大股票的赚大了!
www.bcbay.com | 2018-05-10 11:03:2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元强势反弹 持有这支加拿大股票的赚大了!

加拿大主要股指周四开盘走高,Enbridge强劲的业绩推动能源板块上涨,而黄金矿商因贵金属价格上涨而水涨船高。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S&P / TSX综合指数上涨16.75点,或0.11%,至15,927.56。 在第一季度利润轻松超过分析师预期后,Enbridge早盘上涨3.3%。 

由于石油价格上涨,周四加元兑美元涨至近三周高点,而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的消费者价格反弹不及预期,令美元疲软。 美国原油价格上涨0.1%至每桶71.24美元。 

消费者价格数据出炉后,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延续跌势。一些投资者一直预计通胀加速将促使美联储加息步伐加快。 

加元兑美元汇率上涨0.7%至1.2766元,即78.33美分。该货币触及4月2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为1.2743元。

自周二触及近七周低点1.2998元后,加元反弹高达2%。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9.12点,或0.20%,至24,591.6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7.23点或0.27%至2,705.0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开盘后上涨16.00点或0.22%至7,355.90点。 

美国劳工部的一份报告显示,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0.2%,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3%,原因是汽油和租赁住宿成本上涨受到医疗保健价格缓和的影响。 

剔除波动的食品和能源行业因素,4月核心CPI同比上涨2.1%,与3月份的涨幅持平。 在川普总统决定将美国从与伊朗的核协议中撤出后的两天内,股市一直随着油价上涨波动。 

由于美国计划重新实施制裁,预计作为伊朗主要出口产品的原油流动可能受到干扰,原油价格预计达到一个月内最大单周涨幅。 油价上涨帮助标普500能源指数在本季度跑赢其他行业,涨幅为12.6%。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4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5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5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6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7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8 比养老院便宜 退休夫妻邮轮环游世界2年未下
9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10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6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7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8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9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10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