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开心!大温这条最长电梯要更换 或停用两年
www.bcbay.com | 2018-05-09 23:19:3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开心!大温这条最长电梯要更换 或停用两年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TransLink宣布,Granville天车站的3台长型自动扶梯,将进行一系列高难度的维护及翻新,而时间上,预计需要两年。

  最长电梯要更换

  据悉,Granville天车站是全大温第三繁忙的车站,仅次于Commercial-Broadway站和Burrard站。

  而近日,运输联线宣布,将启动工程,更换格林护车站6条扶手电梯,因此,自动扶梯及Seymour街车站入口将于5月26日起全面关闭,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不开心!大温这条最长电梯要更换 或停用两年

  据了解,扶手电梯其中3条只是出入车站的普通长度,但另外3条扶手电梯的长度达35米,也就是115英尺,每条共有梯阶167步,来回转动,也被号称大温哥华最长,最著名的自动扶梯。

  每条扶手电梯每一年运转的数为12,744公里,约为温哥华至澳洲悉尼(Sydney)或是至印度孟买(Mumbai)的距离,也就是说,这三台自动扶梯这些年已经走了总共385,000公里,相当于围绕地球十圈,估计每天运载3万人次,每年达1000万人次,整个格林护车站每年运载人次逾1400万。

不开心!大温这条最长电梯要更换 或停用两年

  并且,这些扶手电梯是在1986年,也就是温哥华举办世界博览会(EXPO)时所修建,一直没有更换,已经有32年历史了。

  而此次,Granville天车站的整个自动扶梯维护项目预计也将耗资1450万加币,其中部分由联邦和省政府提供。

不开心!大温这条最长电梯要更换 或停用两年

  相关人士发言

  对此,运输联线解释,由于空间狭窄,更换新扶手电梯,需要三条扶手电梯同时停用,以确保乘客与工人的安全。而且由于需要逐小部分拆卸再安装,估计需时要两年。工程期间,该站的西摩街(Seymour St.)进出口将会完全关闭,运输联线呼吁乘客改用登斯梅街(Dunsmuir St.)进出口。

  运输联线已在该进出口添加收费闸口,并且已在三个自动扶梯上贴通告,通报工程即将开展。另外,工程进行期间,运输联线优惠加派职员,也会有清晰的指示牌和员工来协助乘客、疏导乘客。

不开心!大温这条最长电梯要更换 或停用两年

  运输联线又说,乘客行程受阻,无可避免,对此,运输联线呼吁乘客做好心理准备,使用该车站时预出更多时间。

  另外,乘客还可以考虑使用Burrard车站或Stadium-Chinatown车站,这两个车站距离Granville车站都很近。

   0


相关新闻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